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一日樂遊彩繪村,快來找找毛小孩,從此發現幸福遇見愛。

[複製網址]
1
在九月初這個涼爽的中秋假期裡,您是否也趁著這三天連假好好的出去走走呢?在台南的善化彩繪村,我們發現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了一場別具意義的寵物認養活動。
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之下,有不少民眾都攜家帶眷的出來郊遊,小朋友看到巡迴認養車上的毛小孩們:「爸爸,你看那邊有狗狗耶!」帶著稚氣的童言童語和雀躍的笑容,蹦蹦跳跳的跑到籠子前面摸摸小狗,讓活動現場氣氛更加溫馨。
值得一提的是,早就得知認養活動的爺爺,起了個大早就趕來活動現場,坐在廟口前那顆大榕樹底下苦苦守候,甚至在現場工作人員尚未完成場佈之下,就看中了一隻毛小孩,迫不及待的想和牠成為家人,想看著牠在自己家裡的四合院前奔跑,想要揉揉牠的肚子,抱在自己的腿上陪伴自己一起看電視。
有不少民眾就這樣抱著可愛的毛小孩,走在色彩斑斕的善化彩繪村,毛小孩即使是靜靜的被主人抱著,也忍不住舔舔主人的手,表達自己急於想和主人親近的心意,許多民眾都感受到毛小孩非常的乖巧,讓人憐惜,不少民眾都說好想快快帶回家。
在代天府的神明保佑下,看著這群毛孩子一個一個的都找到了新的家人,希望這群可愛的毛小孩,能夠在新的環境之下重拾活潑的笑容,並溫暖的陪伴無數個家庭的新生活。

九月起農委會將出奇招,將請出愛情診斷師張兆志於9/13號出席南投寶島時代村及知名藝人4EVER於9/20出席高雄大遠百擔任一日志工,在現場為民眾宣導「認養不棄養」的觀念,以行動支持農委會【遇見我的愛】認養活動。在此呼籲遇見我的愛【認養送嫁妝】認養會活動,將於南投、高雄、台南、嘉義、雲林陸續熱烈展開,歡迎民眾密切注意相關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支持認養替代購買 !相關資訊請上【遇見我的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etmyloveanimal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