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華語] 年輕版「齊秦」中俄混血帥哥,柔情演唱引來中國好聲...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於 「SJKen的Giga Circle」,歡迎點擊來訪)


來自新疆烏魯木齊27歲中俄混血的帥哥李維,以一把酷似小哥齊秦年輕版的溫暖嗓音,柔情演唱,引來四位導師集體轉身搶好聲音,也感動了全場觀眾,李維唱完歌後向四位導師訴說了自己的音樂之路。



李維17歲踏上音樂路,主動找酒吧尋找上台演唱的機會,從烏魯木齊市鐵路局到人民電影院的路上,沒有一間酒吧被他放過,被拒絕就回家練歌,愈練愈好,年輕氣盛的他,當時一路走來越挫越勇。

只是一路堅持了十年,還是跌跌宕宕的,曾經一度想放棄音樂這條路,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李維撐過了最艱苦的歲月,在參與新疆電視台舉辦的《我是新歌手》比賽中,李維獲得第一名。


比賽結束之後,李維得以和新疆一家文化傳媒公司簽了約,從此得以從夜店酒吧,改到白天獻唱,李維笑著稱是告別夜場,能重見天日的感覺真好,他也很珍惜。


這次來到「中國好聲音」,也是抱著一個尋找更大舞台機會的心情來的,能受到四位導師的青睞為他轉身,激動之情自然不在話下。


他還視齊秦為恩人,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最後他又會選擇誰,看了影片就知道。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20140808 李維演唱與導師評論搶人片段,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tYoHy2JvA



(註)

一、影片引用自中國好聲音與浙江衛視 ,版權歸屬中國好聲音。

二、圖片引用自中國好聲音、浙江衛視與李維個人微博,版權歸屬中國好聲音、浙江衛視與李維個人微博。

三、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


收藏收藏 推1 噓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