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寵物] 謝謝你,我的大天使!

[複製網址]
1
謝謝你,我的大天使!
請好好對我,因為世界上最珍惜最需要你的愛心的是我,別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因為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你的工作和娛樂,而我只有你。Don’t be angry for me for long and don’t lock me upas punishment.You have your work,your entertainment and your friends.I have only you. 」(摘錄美國養狗證) 農委會自今年五月起舉辦的150場收容動物認養活動,工作團隊每個六日都在體會這句話的真意。
     在苗栗的認養會中,一位謝小姐帶走一個毛孩正要與他編織未來,但沒多久小毛孩腹瀉了,收容中心派出獸醫協助,謝小姐也積極的戴著毛孩就醫,很多人問她要不要再拿去換另一隻回來,謝小姐不但堅決的拒絕,更告訴我們,「既然我們當初選擇了牠就該好好照顧牠,而不是因為相處時間短就放棄牠。」


感謝謝小姐那份難得且堅定的愛心訪談中她更與採訪小組分享「因為我們和牠玩耍時,牠都會一直後退不敢跟我們玩耍,因此我們幫牠取名為倒退嚕,牠真的非常可愛,我們會盡量把牠醫好。」謝小姐的一席話令人感動,讓可愛的倒退嚕在愛中穩定前進。
     
   
遇見我的愛【認養送嫁妝】認養會活動,將於桃竹苗地區陸續熱烈展開,歡迎民眾密切注意相關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支持領養替代購買!
相關資訊請上【遇見我的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etmyloveanimal

A1.png (686.4 KB, 下載次數: 101)

A1.png

A2.png (267.6 KB, 下載次數: 91)

A2.png

A1.png (686.4 KB, 下載次數: 97)

A1.png

A2.png (267.6 KB, 下載次數: 88)

A2.png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