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活動] 舞力全開(舞出真我)1-4集回顧!(第5集贈獎搶先看~)

[複製網址]

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第5集就要上映啦!
在此之前先來複習一下1-4集的內容唄~

FGJOPOFJ.png

《Step Up》電影系列是舞蹈愛情類電影,其第一部舞出我人生是由安妮·弗萊徹和米克·戈德堡執導並於2006年上映,第二部舞出我人生:街舞和第三部舞出我人生3均由朱浩偉執導,朱浩偉也參與了舞出我人生4的相關製作。雖然該系類獲得毀譽參半的評價但是商業化十分成功,電影全球賣座並獲得了5.64億美元多的票房。

以下就來瞧瞧各集的詳細內容吧~~~GO!

【舞出真我 Step Up】2006

Step_up.jpg

老是惹事生非的街頭混混"泰勒"來自巴爾的摩社會底層,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脫離這裡改變自己的人生。諾拉是一個有天份的芭蕾舞者,正在參加巴爾的摩馬里蘭藝術學院超級精英大賽,光明的未來正等待著她,但是前提是她必須找到一個優秀的搭檔。因為一次違法行為,泰勒被罰參加馬里蘭藝術學院社區服務,結果他精湛的街舞技藝引起了諾拉的注意。於是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成為舞伴,讓泰勒萌生希望,進入了舞蹈殿堂挖掘出自己對舞藝的特殊天份。




【舞力全開 Step Up : The Streets】2008

Step_up_2.jpg

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飾),擁有混然天成的舞蹈細胞,但叛逆又離經叛道的個性,讓她備受排擠,她的夢想是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為了更上一層樓,而來到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很快的安蒂就發現自己對於正統嚴苛的校風無法適應,也無法與同學們好好相處融入校園生活。 另一方面,校園的頂尖舞者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力求革新想突破舊規,在聽聞「街頭尬舞」大賽後,決心組團參加被列為學校禁忌在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比賽。

一個力求突破,一個追求夢想,安蒂與查斯必須攜手合作,一同在與日俱增的壓力中,定要想辦法搭起愛與忠誠、自由與機會、她的真實自我和她眼裡的自己之間的橋樑,為彼此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舞力全開 3D  Step Up : 3-D】2010

Step_up_3D.jpg

本片為《舞力全開》正宗街舞續集,華裔導演朱浩偉集合《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3D視覺版本的升級,大銀幕效果宛若真人現身。

故事發生在紐約,一個街舞團體,包括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都是成員,他們緊密團結地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目標瞄準高額獎金,打算挑戰最top的街舞舞者,一分高下,搶奪冠軍,一場血脈賁張的比賽,激發出雙方的實力,持續精進舞技,朝最炫目、高超的舞姿不斷翻新,無疑,這場比賽,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舞力全開4 3D Step Up : Revolution】2012

Step_Up_Revolution.jpg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由《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亞當夏克曼監製, MV名導史考特史皮爾執導。

漂亮的千金小姐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飾)是富商的女兒,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結識一個頂尖舞蹈團「MOB」的團長西恩(萊恩高斯曼飾),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為了舞團的續存,「MOB」必須贏得一場比賽取得贊助。

此時,艾蜜莉的父親進場攪局,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搬離。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他們要共同團結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精彩影評回顧:

重裝快閃,心靈進化--舞力全開4 3D / 義御伊凡

「舞力全開 4 3D 」 華麗炫目,熱血沸騰 / 喬小夫

《舞力全開4》突破自我、更勝從前 / 華森

舞力全開4 3D影評:無止境的創意 / 小緯





【舞力全開第5集 Citytalk城市通贈獎活動】

歷屆原班人馬要角全部回鍋,再戰最酷炫街舞極限!


437x618-exactly.jpg


噹噹~大家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最新一集第5集的贈獎活動啦!!!!
這次不只有
電影票要送給大家,還有相關系列周邊要給大家啊~~~~



★正宗《舞力全開》系列原班團隊再出擊、精彩舞秀拉斯維加斯!
★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系列、全球締造五億六千五百萬美金票房佳績
★最受歡迎的原班人馬全員ALL IN、開創前所未見舞力磅礡新格局!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於是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包括安蒂、阿毛、怪獸、卡蜜兒、機器人、傑森、聖地牙哥雙胞胎、Kido、艾迪等人,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結合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舞力全開5 3D 贈獎活動】點我參加


大家要密切注意城市電影通的消息公告唷~~~


按讚加入城市電影通,9萬人陪你看電影!



【舞力全開5】8/1全台上映!詳細請見:http://www.citytalk.tw/event/223041
WH簽證日本生活ing~~   歡迎光臨老闆娘的雜貨店>> http://hisokaisme.com/
非常好的電影 ,大家一定都要來看的電影
非常賣座哦
謝謝分享





學英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