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15個世界上鮮為人知的極美旅遊勝地

[複製網址]
每次不管事國內外旅遊

只要是風景名勝,一定是人擠人

大好心情都瞬間盪到谷底

人少一點,玩的才盡興嘛

就來看看這15個鮮為人知的極美旅遊勝地





1 . 伯利茲大藍洞中的燈塔礁令你迷失在美麗中。
1.jpg





2 . 夏威夷 - 彩虹瀑布 (Rainbow Falls, Hawaii)
2.jpg






3 . 墨西哥 -奇琴伊察 (Chichen Itza, Mexico)仿佛坐時光機回到古時代。
3.jpg






4. 全世界最美麗的群島,巴哈馬 -拿梭(Nassau, Bahamas)。
4.jpg






5 . 墨西哥–圖倫 (Mexico, Tulum),可以觀賞古代的部落儀式舞蹈。
5.jpg






6 . 哥倫比亞 - 卡塔赫納(Cartagena, Columbia),令你享受視覺上的色彩饗宴。
6.jpg






7 . 斐濟–老丹娜努碼頭 (The Old Denarau Jetty in Fiji),這可以看到最感動的人日出。
7.jpg






8 . 阿魯巴 – Noord (Aruba, Noord)的奥蘭葉施塔德教堂令你仿佛忘記呼吸。
8.jpg






9 . 在土克凱可群島 (Turks and Caicos)能保護區 (Silver Bank) 的鯨魚一起游泳。
9.jpg







10 . 庫拉索 - 威廉斯塔德 (Willemstad, Curaçao) 夜景是世上最美。
10.jpg






11 . 美屬維爾京群島–聖克魯斯(St. Criox , US Virgin Islands),克里斯琴斯特德(Christiansted) 雲朵仿佛令你浮在空中。
11.jpg





12 . 波多黎各–聖胡安(Old San Juan, Puerto Rico)的夕陽是最浪漫的。
12.jpg





13 . 牙買加–尼格瑞爾 (Negril, Jamaica)是個無憂無慮可以放縱自己地方。
13.jpg





14 . 巴拿馬–博卡斯•德爾托羅 (Bocos del Toro, Panama)充滿異國風情。
14.jpg





15 . 哥斯達黎加 (Costa Rica)的阿蓮那火山零距離來挑戰你的膽量。
15.jpg








超美的啦!整個魂都要被吸走了~

分享出去給朋友看看吧!






延伸閱讀

● 10 座像是童話世界的德國城堡

● 世界55個霹靂無敵景觀餐廳

● 回旅行版繼續逛逛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