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 「油桐花客家料理」美麗華店 : 肉嫩汁香的宮保雞丁三杯...

[複製網址]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美食試吃體驗分享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去年六月曾經在京站百貨地下美食街吃過這家號稱是「大嬸婆的手路菜」的「油桐花客家料理」,隔了九個月,上週四晚上去美麗華看「極速快感」特映會,這回早早完成劃位流程。

於是,下樓走到了美麗華百貨B1地下街「油桐花客家料理」的分店,店內提供傳統的客家麵食、鐵板熱炒等組合餐,從單點到組合餐都有,價格從130元單點的「美濃板條」(附青菜與湯品),到 168元的各式組合餐,主菜之外隨餐負荷包蛋、青菜、白飯與附湯,一如其它餐廳擺設,站在點餐櫃臺前,可以參考櫥窗裡的模型餐點,從中選擇你喜歡的一道菜色。



這回我還是點了一道跟去年在京站吃的一樣的「宮保雞丁+三杯中卷套餐」,定價一樣是NT$168,擺盤跟京站店一樣,但入口整體感覺更好,因為這回吃的中卷都炒熟了! 



沒等多久熱騰騰的「宮保雞丁+三杯中卷套餐」套餐就上桌,首先品嚐的是「宮保雞丁」,肉嫩汁香,一整個很吸睛。

雞丁拌炒花生很地道,雞丁鮮軟入味很好吃,花生軟硬適中,一整盤淋上湯汁,吃得一整個很滿足。




接著當然是要試試中卷,這回可是完全炒得很Q很帶勁,一整個很有嚼勁,片片飽實入味,非常好吃。



荷包蛋一樣煎得又美又漂亮,水煮花椰菜、豌豆跟紅蘿蔔切絲也不錯吃,跟中卷與雞丁搭配溫熱的白飯拌著吃,非常非常下飯。





整體上再次吃到這道「宮保雞丁 + 三杯中卷套餐」覺得更好吃,在一片食物調漲聲中,能吃到同樣分量又更美味的組合,「油桐花客家料理」果然是很有樸實物美價廉的古風。





油桐花客家料理(台北大直美麗華百貨B1地下美食街)
電話:02-2175-333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敬業三路20號美食街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00  ~ 22:00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