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感日記] (hot)朋友之間和情人之間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複製網址]
1
這是關於班上一個或大或小的兩件事情
故事開始了:
我跟我們班一個女生交往,從開學的時候就交往到現在了,那個時候我們班也有出現另一對班對可是後來分手了
先來講講我的事情好了
  首先呢我承認我的脾氣很衝常常吃醋就不開心這樣不對沒有錯,但是這禮拜2我跟我女朋友在''培養感情''的時候她的朋友(下稱A女)就二話不說直接要我女朋友陪她去找教官,那時的我就覺得很ㄐㄅ不會看時機就這樣把她拉走這樣不對吧?
隔天要交數學作業全班沒有幾個寫而我是那幾個的其中一個,我把我的作業借女朋友''參考''一下結果她''參考''完的時候A女跟我女朋友要她的作業去''參考'',當我看到的時候整個怒了因為昨天的事情就不爽她了老實說我很小孩子氣很幼稚沒錯但是就是一個ㄎㄧ ㄇㄡ ㄐㄧ在我想你們懂得(`ε´)
於是我就問我女朋友接下來就吵架了,吵一吵前後大概兩節課的時間就合好了(根本小孩子戀愛我知道抱歉XD),下一節課上課A女傳紙條給我女朋友內容寫說:「我們不要再連絡了好了不然每次都害你們吵架」,之後整天A女都沒有跟我女朋友講話,晚上回家的時候A女賴我女朋友要我女朋友在我跟她之間選擇一個,而當我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很難過也很慚愧覺得自己真的該控制自己的脾氣了,於是隔天早上一起床經過了我一整個晚上的反省和台詞我跟A女道歉了,訊息被刪除了應該是因為她封鎖我了但是內容大概是這樣:
我:「在嗎?」,A女:「?」
我:「對不起害你們吵架以後不會了,不要因為我的問題害你們原本的友誼被破壞」
A女:「來不及了ㄏㄏ」
這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我說:「好(嗯?喔?類似之類的)」
後來下午的時候A女賴我女朋友說我密她然後跟我女朋友說她覺得我道歉很敷衍而且叫我女朋友跟我說不要把心機用在她身上,這時我傻眼:1.我真的想了一個晚上的道歉台詞但是她根本不聽我說完要怎麼證明我的心意?
2.我做人坦蕩蕩完全不會有所謂的心機我是男生好嗎?
而這時A女要我女朋友做她昨天要求的選擇  要 我 還是 A女?
我女朋友很難過很傷心但是她還是選擇了我,我很感動的同時發現了一個盲點-真正的朋友是這樣做的嗎?
在我的印象和全世界傳給我的印象裡面朋友不是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嗎更何況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不是應該支持而不是要對方選擇嗎?
而當我領悟時我告訴我女朋友說朋友不是這樣做的幸好她也有了解到,
「朋友的意義是要互相扶持鼓勵對方支持對方所做的選擇,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忠心,以及先為對方著想,真正的朋友,可不會不為對方著想,老以自己為優先而是先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去感受,真正的朋友會支持彼此所做的每一個決定然後在對方又受傷難過時安慰他告訴他你還在不要哭」
小的在這裡想請問各位大大 朋友是這樣子吧還是像A女這樣..?
PS:我想跟A女說的是:「對不起又因為我的一時脾氣讓你覺得不舒服不開心讓你覺得只要你跟我女朋友走太近就會被我砍.還記得剛開始我們兩個處的還不錯還不賴但是自從你會帶我女朋友出去的時候我們就有一點點距離了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我女朋友亂跑,那時的我也常常跟男生吃醋你告訴我要改這脾氣而我真的有改我相信你們感覺的出來現在我很少會吃醋了我想你也懂,今天會這樣我真的知道錯了不要生氣了好嗎我真的不希望因為我破壞我女朋友跟你那麼好的友誼,情人很重要朋友也很重要但是我也希望你能懂這個道理→朋友可以陪你一輩子但是跟情人相處的時間不見得可以一輩子所以有時候我們會選擇跟情人渡過這些時間,相信你有男朋友你也沒辦法跟班上那些女生那麼好所以你一定懂
最後  再一次  對不起」
收藏收藏 推1 噓
2
年輕才會有的煩惱阿((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