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話題] 第一次去開房間就上手!(18禁)

[複製網址]

鮮花、煙火、餐廳...接下來讓愛更深入的一環

你們懂得((歪嘴笑

4.jpg


第一次開房間?這篇必看!

有次在厚德路

看到一個男的開房間時因為房價跟他想的不一樣

跟櫃台討價還價...

女友在他身後表情尷尬的...

欸...看完這篇可以避免在做愛做的是前很多很多尷尬!

男孩女孩必看!!

(本文內容 18 禁,未成年請回到男女版上!)




做足功課
1328517194e4.jpg
MOTEL 通常會有不同主題裝潢的房間,如果沒有先做功課,可能會進到爛房間

或是房間格局、服務不如預期,令人大掃興的情況。

建議事先找找約會地點附近有哪間 MOTEL 的評價不錯,

再慢慢把範圍縮小到房型/主題/價格。



休息價位經驗談:
685_214711_1.jpg (圖文無關XDDDDD)
隨便就好 300左右的房間很小 ...牆可能還有修補痕跡

乾淨整齊 500以上的都還算乾淨

基本進階 700以上的寬敞明亮 大多有浴缸

高級房型 1000以上的裝潢有情調!房間裡的用品也較齊全!
(大廠牌的套套。。。沐浴乳保養品隱形眼鏡的用品等。。。)

特殊房型 1500以上可能會有讓妳意想不到的設備
(水床,八爪。。。)

2000以上小的沒去過,,,也沒看過...

小提醒:過夜的費用大多是休息價位的2.5倍




早早預訂 以防掃興
1328517270a4.jpg
「過夜」
盡早預約,以免熱門房型被搶訂一空。

「休息」
因為時間短通常不開放預約,應該事先多查幾家做為口袋名單

「預購優惠卷」
必須先詳細閱讀票券上的使用須知,提前預約住宿,
就算是「休息」的票券也最好在出門前先打電話給詢問是否有空房。




開始開房間囉!

入門詳聽說明
13285198871f.jpg
向櫃檯人員告知你要的房型及確認好價格即可,休息通常要求先付費,再給予房卡(鑰匙)

。然後照櫃檯人員指示開到房間,這時要詳細聽人員說明,包括房間怎麼走、物品使用規範、退房規矩,才不會出糗鬧笑話喔!

.
時間之內盡情使用
1328592087fb.jpg
將車子開進車庫把鐵門放下來後,在休息/住宿的時段內,房間都可以盡情使用。

通常貼心的旅館會備有有點心/飲料/沐浴用品供房客使用,

不過還是要注意上面是否標明另外計費,才不會成為多花錢的冤大頭。



女人的心機時間

避免穿著:
132852124605.jpg
難穿脫的設計,例如:綁帶長靴 (穿脫花時間、還有可能腳臭)

套頭式上衣洋裝 (可能會毀掉髮型或妝容)

太緊的裙子、褲子 (可能會造成勒痕)

不合身的內衣褲 (太緊或鬆垮都會造成反效果,另外男人們普遍不愛膚色內衣)

罩杯、襯墊外露或內裡不精緻的衣服 (每個細節都要照顧到完美精緻)


建議穿著:
13285213642c.jpg
有拉鍊、釦子或蝴蝶結的設計(從容穿脫、如果拉鍊在側邊的話拉拉鍊的姿勢會很好看)

有垂墜感的柔軟布料(布料的自然皺褶可以凸顯身材)

單件式洋裝(不用擔心勒痕問題)

無痕或低腰內衣褲(修飾身材曲線,高腰容易凸顯小腹)


洗澡時卸妝要卸到哪個程度?
132851988710.jpg
這一點就可以看自己平日的做法,以及和男友的進展程度來決定,

建議可以在清潔動作完畢之後,稍微把眉毛描回去,或者描一下內眼線

(描外眼線,隔天可能會暈成熊貓眼)。



對方在洗澡時可以做哪些準備?
1328519887cf.jpg

趁情人去洗澡獨處的 15 分鐘,可不能閒著,就是偷動小手腳的寶貴時間。

132851988797.jpg
隨身攜帶的口氣清新劑,讓妳能夠選擇牙膏以外的迷人口氣。

132852178711.jpg
身上只剩下後調香水當然也要補噴一下,另外,偷偷在枕頭上也噴一些香水(只要一些些,別噴過頭啦!),讓情人整晚都睡在妳的女人香氣裡。




氣氛小撇步
1328520660db.jpg
難得到了汽車旅館,卻因為男友緊張過度而「不了了之」的情況,別以為不會發生在妳身上。

為了預防浪漫情人節夜晚變成不堪回首的往事,善用小工具放鬆彼此的心情十分重要。


房間的床頭通常會有調整燈光與室內溫度的操控面板或遙控器,別忘了「光線是一個空間的靈魂」。

132859209664.jpg
另外,適度的酒精,可以創造兩人乾杯的浪漫橋段,也能讓氣氛變得微醺微醉。



然後就哼哼哼....



離開 MOTEL 的時候


準時退房
13285198874d.jpg
通常退房前約 15 分鐘,櫃檯人員會撥電話提醒(以防萬一自己也要設好鬧鐘)

如果還想多溫存一下,可以趁機告知櫃檯加時,退房時再付費。

最好在預定的時間前幾分鐘就先到櫃檯退房,才不用負擔「超時加錢」的風險。



別取走不該取走的東西
13285158579c.jpg
MOTEL 可以拿的和不能拿走的物品如何分辨呢?

通常不能重覆使用的例如:點心茶包、小罐浴沐、保險套等,是可以拿走的

;可以重覆使用的器皿、設備例如:吹風機、抱枕、電壺、煙灰缸…等等就千萬不要帶走。

(留有資料記錄,MOTEL 將會循線找到你,在刑法上算偷竊罪喔!)


離開時記得取回證件

住宿過夜的情況,通常 MOTEL 會要求壓證件,離開時記得將它取回,

省得放棄第二天的美好行程跑回來拿重要證件喔!


旅館過夜隱私 Q&A

MOTEL 消費有發票跟紀錄嗎?
1328515857e6.jpg


去 MOTEL 消費當然是有發票的!除了現金付費有發票以外,

刷 VISA 金融卡、信用卡、國民旅遊卡,通常都會留下記錄

休息大多不會留紀錄,考慮自身狀況,請審慎選擇消費方式喔。


沒有自己開車,也可以進 MOTEL 嗎?
1328518174a3.jpg
當然是可以

業者要賺錢~他只管你有沒有付錢XD

分享去去減少這世界的尷尬!





延伸閱讀
●不傷荷包的小資約會推薦!

●讓十二星座約會之時保持鎮定的方法

●小三誘惑寶典 正宮必防!

本文改自第一次上 Motel?沒看過這篇 別跟男人開房間 (18 禁)加了一點本人的經驗
男人娛樂天堂微信/line:love58966/sk:why580讓你弟弟爽個不停★粉嫩的小蜜穴等著你熱騰騰的大肉棒來狂插喔★濕濕的淫水 等著你來舔喔 趕快聯絡香草JJ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