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公告] 【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買賣讓票前請注意!

[複製網址]
1
為了維護本版最初的良善美意,PO文前請務必詳閱「求換售讓票券版」版規說明。
並且請在發文時注意格式,務必配合註明"售價",請盡量不要使用電洽、內洽、來電詳談等相關字眼,以免發生爭議。

城市通求換售讓票券版再次聲明,我們不鼓勵民眾購買非合法取得之票券,也請購票者自行評估,若售價與原價差距過高,請自行評估是否要接受交易,並且請注意私下交易之安全,切勿留下過多個人資訊。

另外,城市通求票版主要為提供免費平台,讓網友有一個方便求換票的管道(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非常感謝有這個求票版,幫助他們順利買賣票券),但其中若網友之間購票時產生之誤會,由於法律限制,城市通無法主動介入處理。

並且求票版一直以來都有城市通管理員在經營與管理,因此還請大家安心利用。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再三提醒,謹慎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票最保險!
(沒拿到票前絕對不給錢,沒拿到錢前絕對不給票,保留通訊紀錄最保險,建議多利用站內信溝通以免無從查證)。
若有交易糾紛建議搜證後,交由警方處理較妥善,城市通必定協助警方調查。


城市通求票版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收藏收藏 推3 噓
推薦


再次提醒,請多利用貨到付款or面交
2
感謝提醒喔~
3
謝謝版大提供這樣方便的平台,辛苦您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