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想看最美的雲海、晚霞、冬螢嗎?! 快來阿里山-奮起湖

[複製網址]
觀看日出、雲海、晚霞』
起個大早,等待日出自眼前藍紫絨幕中躍升而出,從微泛橘紅光芒,到整個天祭隨之光影幻化,心思也隨之流轉驚嘆,這是阿里山恢弘之美,鼓舞人心,美壯動人。而阿里山終年雲霧繚繞,名列台灣八景之一的雲海更是奇觀,雲海通常出現於天氣晴朗、浮雲遍布的日出或薄暮,而秋天是觀賞雲海的最佳季節。(文字來源:本處網站及嘉義縣旅遊局)
『奮起湖自助旅遊建議行程』
當天來回: 嘉義→奮起湖→台灣杉步道、木馬道→老街、火車庫→回溫暖的家
二天一夜
第一天: 台北或高雄出發→嘉義午餐→龍美→達娜伊谷(山美村)→奮起湖→住宿→夜遊老街
第二天: 台灣杉步道→午餐→糕仔坎古道、木馬道→回溫暖的家
三天兩夜
第一天: 台北或高雄出發→嘉義午餐→龍美→達娜伊谷(山美村)→奮起湖→住宿→夜遊老街
第二天: 台灣杉步道→午餐→糕仔坎古道、木馬道→飯店
第三天: 十八羅漢洞、明月窟→午餐→回溫暖的家
『奮起湖鐵路便當』
來到奮起湖當然不能錯過風行本地超過半世紀聞名全台的特產-【奮起湖便當】,奮起湖便當迷人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嚴選的材料以及長久以來堅持的傳統製法,每一粒米都充滿了傳統的風味以及專家對口味的堅持,而堅持,就是奮起湖便當美味半世紀的秘密!
『冬螢』
當原始森林裡火紅的楓葉開始凋零的時候,在奮起湖森林中的精靈--鋸角雪螢 ( 台灣特有的冬螢 ),就會一隻隻開始振翅迎向讓人冷得發抖的攝氏十度低溫裡, 穿梭在萬籟俱寂的台灣高山原始森林中,發出有如天際火流星般持續十幾秒不滅的另類螢光。
102年11月25日起
奮起湖大飯店邀請您一同走進與夜空一片的螢火蟲燈海裡,親身享受與螢共舞的浪漫之旅 。
阿里山‧奮起湖大飯店
05-2561888
http://www.fenchihu.com.tw
台灣省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78-1號
快速線上訂房系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