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其他人一步觀看新 iPhone 5S / 5C 發佈會內情况!

[複製網址]


各位 Apple 支持者終於等到了,還有幾個小時就是 Apple 發佈會。今年的主角會是新一代 iPhone 5S 和 iPhone 5C。你想知道新 iPhone 真真正正的揭曉,詳細規格和新功能? 你想第一時間看到其他驚喜新產品? 留意我們今晚會為你直擊 Apple 發佈會就知道。

Apple 發佈會將於香港及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 1 時開始,我們會準時在 appappapps Facebook 頁進行即時圖文直擊發佈會。現在不妨先到Facebook 頁 Like 了。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350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