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 誰,不要李大仁?

[複製網址]
文/阿恩      (←點他)
前幾天,看到電視台又重播著’’我可能不會愛你’’,說真的,不論看幾次,我總是覺得,李大仁默默喜歡程又青的感覺,該說是酸,還是甜呢?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內容說她不想要李大仁,看到這標題,我覺得很驚訝,李大仁這麼好,怎麼有人不想要,但內容闡述的點,還真的戳中我的心
她說: 「大仁哥,你什麼都讓、什麼都好,會不會因此以後誕生更多公主病少女要每個人都比照你的模式,使得他們無法從劇情中醒來?
沒錯,現在公主病的疫情真的擴大的不得了,而且李大仁又是稀有動物,公主病的少女,天天嚷嚷著要自己的男友也變成怎樣,這真的太糟糕了,我們不能自己想要的,就逼迫別人一定要做吧! 誰都不是你的僕人!!

很諷刺的,那篇文章的作者說:也許你們周遭曾經出現過,或者正有一個大仁哥,只是他沒那麼帥、那麼可愛、那麼浪漫,但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其實我們身邊都有李大仁,只是他可能長得不好看,導致妳跟幸福擦身而過,有是劇中的李大仁,長的像路人,或許「啊,好想要大仁哥啊!」 這句話,根本不會有人想說,不論他多好,多浪漫,在女孩的心中,外表,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別管女孩嘴裡總是說著:「我不在意外表」 心中,可是在意的不得了,口是心非,就是女孩的偽裝,李大仁的成功,也不單單是外表,在他的眼裡,他可以看出程又青的傷,脆弱的女孩需要、堅強的女人更需要。

只是我們就是標準太高,總是在意著’’外表’’,然後因為這樣,所以失去很多李大仁。

別在意外表了,想想,誰會在妳最難過的時候,跟妳聊整晚,誰會在妳生病的時候,默默的煮著稀飯,誰會在妳告白成功的時候,笑著跟妳說恭喜,然後默默的啜泣?

如果心中有個名字,就好好把握機會,李 大 仁,可遇不可求。

想看更多阿恩的作品? 請到: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
Stills_Cards_1024x768_21.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