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表演] 逗點創意劇團創團13年突破之作-【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2013全版音樂劇

[複製網址]
1
全版音樂劇如果你喜歡電影《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齣能讓9-99歲的人都感動的音樂劇。雖然無法在劇場呈現如少年Pi的3D效果,但絕對會帶給觀眾視覺、聽覺與心靈一場驚喜的饗宴。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就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劇情介紹:
有個男孩,因為喜歡旅行所以選擇當牧羊人,他過著不餘匱乏的生活,卻有個夢常常困擾著他-古老埃及金字塔下的寶藏。於是他賣掉了羊群下定決心去追尋夢中的寶藏。 沒想到在出發之際,男孩卻遭到欺騙,心灰意冷的男孩,為了回家的旅費,男孩開始賣水晶玻璃杯,玻璃杯的透亮和前往麥加朝聖的旅人,使他覺得人不該輕易放棄,便重新燃起尋找寶藏的決心。男孩籌足旅費,加入了獅子商隊前往綠洲,在那兒他遇見了最心愛的女孩。此時,鍊金術士出現,提醒著男孩,仍需朝著未完成的天命去努力。於是男孩決定獨自前往金字塔。途中遇到重重的困難,還經過三個沙漠巫師的考驗,讓他發現的和萬物溝通的方法……變成了風…。但是當他到達夢境中的金字塔後,他不停挖掘卻始終一無所獲....到底少年尋找的真正寶藏在哪呢?

2013/5/18 pm7:30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