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公主的愛情危機

[複製網址]
現在就來測測你的愛情會被什麼樣的命運來拆散。

假設你跟伴侶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跟公主,在歡欣的城堡裡準備舉辦盛大的婚禮,這時,雷聲大作,可怕的魔王出現了!他說這個國家有個古老的詛咒,導致即將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情,你覺得這個詛咒會是什麼?

A、只要兩人結婚,王子就會死亡,除非王子願意拋棄繼承權,夫妻兩人變成貧窮的平凡小人物。

B、只要兩人結婚生下小孩,公主就會死亡,除非公主永不生小孩。

C、只要兩人結婚,國王皇后就難逃死亡詛咒,王子與公主將成為不孝之人。

D、可以舉行結婚儀式,但永遠不能同床結合,婚後的王子與公主將成為一對無性夫妻。































“答案解析”


■選A的人

你覺得魔王的詛咒是只要結婚,王子就會死,除非王子願意拋棄繼承權,兩人變成一對平凡的貧賤夫妻。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你的愛情最有可能會被金錢問題來拆散。

經濟問題讓你們兩人非常焦慮,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有一定程度的經濟安全感,這有可能是你目前選擇這個伴侶的部分原因。不過,也許你們的用錢觀念和習慣,或是彼此的工作穩定度不高,讓你們對此很憂心。

<女巫小提醒>

建議你們多兼幾份工作,或改變用錢觀念,開源節流,或許就能早日過著經濟無虞、幸福快樂的日子。



■選B的人

你覺得魔王的詛咒是只要結婚生了小孩,公主就會死,除非公主永不生小孩。

如果愛情中的男方選這個答案,那女生可要小心了!這樣的男人很可能花心或對愛情不負責任,並藉口他會這樣都是別人的問題,才會造成他的不專情。總之,你們的問題出在這個男的不願對愛情負責任。

如果是女生選了這個答案,則表示女生對這段感情做了很多妥協,但其實心裡覺得很委屈,經常質疑自己為什麼要在這段戀情中一直委屈求全、繼續妥協。

<女巫小提醒>

你們之間是有些不平等的對待,建議你靜下心好好思考這段感情還有改善的空間嗎?同時也想想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付出究竟值不值得?



■選C的人

你覺得魔王的詛咒是,只要結婚,國王皇后都死,你們將成為不孝不義之人。

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可以顯見你們之間的問題在於雙方家長,尤其男方的父母可能不是很欣賞女方,覺得自己兒子條件那麼好,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結婚對象。

<女巫小提醒>

若你的愛情正面臨這樣的困境,我的建議是,當父母對子女的交往有很多意見時,只要你們有信心,是可以克服這一切的。



■選D的人

你覺得魔王的詛咒是,王子與公主雖然可以舉行結婚儀式,但卻永遠不能同床結合,將成為一對無性夫妻。

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其實你們的個性有很多差距,對很多事情各有不同的觀點,並且彼此不太願意妥協。有可能女方比男方的客觀條件好,或是男方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如女方。

<女巫小提醒>

其實如果女方並不介意所謂的條件因素,男方何不用開朗的心情迎接幸福的未來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