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當有位美男突然落水時...(Girl only)

  [複製網址]

某天 , 原本想在國外好好放鬆度假時 ,



走在風光明媚的沙灘上 .....

沒想到  ...........



突然發現 ......   有位美男 意外溺水 ,


這時 .... 妳會選擇 .......................... ?


01.gif ----------------------------------------------







1.不論如何都要 拚命救他,也不管自己會不會游泳 !!!!!



2.怕一起溺水 , 於是找人求救,但表現出十分緊張的樣子  !!!!


3.在一旁等他安全獲救後,再體貼地倒杯水或拿毛巾給他  。



5c745924.gif ---------------------------------------------------------- 15.gif



遊客,如果您要瀏覽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改編 一點點 ...
3.在一旁等他安全獲救後,再體貼地倒杯水或拿毛巾給他  。  呵呵
YA~ 我的花博遊記 http://citytalk.tw/sn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84
是什麼呢?
1 :))
2
3
22222222
2唷
2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