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唐立淇2012年10月獅子座運勢

[複製網址]
1


上旬

獅子座正處於花錢買慾望的階段,所以你常常會購買一些奢侈品,寵愛自己一下,請守好你的荷包。

你可以用懶惰的方式理財,例如定期定額,或很簡單就可以賺到利息的方法獲得金錢,或很簡單就可以賺到利息的方法獲得金錢,若你是個自由工作者,有可能接到輕鬆就可以完成的工作,讓你覺得錢不難賺,邊忙邊給自己樂活感。

你曾經以為很快就能處理完的事,現在變成了責任跟壓力,也許是你衝動買了房子,但現在發現房貸很重,也許是父母生病,本來是急症後來變慢性病等等,或你跟家人起了嚴重爭執,現在氣氛超冷漠。

你也可能會自立門戶,從一個安逸的環境中脫離,如離婚、或離開一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開創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獅子會自問有沒有突破的勇氣。

這段時間你的子女可能很吸睛,使你不得不關注他們。此時若有合宜的對象出現,你也會很戲劇性的跟對方點燃愛火,沒來由的陷入熱戀,這也許是你已經悶壞了的象徵。

中旬

有機會擔任某種思想的引導者。感情上你有可能遇見外國人,或是會有留洋、外商,或跟國外有關的事件發生。

下旬

又是重整腳步的時期,這段時間你會深思未來將何去何從,所有的辛苦又一肩扛起,在職場上你又會給自己完美主義的壓力,蠟燭多頭燒,非常辛苦。

開始想深入某件事的核心,例如在金錢和財產的分配上,和家人以多種角度去討論,獅子的內心會產生決定或某種安穩感,雖然辛苦但是非常踏實。
收藏收藏 推 噓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