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唐立淇2012年10月天蠍座運勢

[複製網址]
1


上旬

人脈是有機會發酵的,過去經營的人際關係會為天蠍帶來可利用的訊息,甚至是感情上的愛慕機會.

天蠍的慾望有被重新修正的機會,以前敢要,儘量要的作為,現在會開始收斂,這樣的趨勢一直到年底.

天蠍會感到金錢的危機,同時也會意識到賺大錢的反面就是賠大錢,當金錢的遊戲越玩越大,負債是等比例成長時,你要承受的恐懼也就愈大.

從十月開始,天蠍可以感覺身體的動能是下降的,過度疲勞又不懂愛惜自己的,可能就會病倒,要當心.

這段時間有各式各樣花錢的可能性.第一,天蠍會有想浪費錢的慾望,第二,會有破財的事件發生.也許是因你急躁而花更多的錢,例如超速等.這段時間,天蠍也不介意為了想早點拿到東西而多花錢,甚至想用錢擺平自己的焦慮,對未來愈茫然,愈會花錢。


中旬

天蠍要為自己拿到的利多機會開始承擔責任,天蠍會意識到自己是一塊招牌,不管做的好或不好,這筆帳單都是衝著你來,不過,這時你也有付出愈多得到愈多的成就感。

十月中旬是一個初步的考驗,第一重的難關會出現在這個時期,然後就大勢底定。

感情方面依然處於利多的狀態,目前還處於是享受的,休閒的,是情緒的出口。即便感情還處在一種剪不斷哩還亂當中,但天蠍忙著處理別的事情,所以問題會先擱在一邊。


下旬

太陽進一宮,意味著天蠍座要開始浮出水面,會把很多注意力的焦點,或自己本身的幕後心態,轉變成勇於接受別人的看法或讚美,而不是逃避。

別人也會注意到天蠍的存在與變化,如果想召告天下你現在在做什麼,這是很好的時刻。同時這也是訴苦的好時機,別人會安慰,並對你更友善。

天蠍會特別在乎進帳有多少,有一點急於投資,但又會發現錢不夠,一種又要花錢又要還錢,想賺小錢又想賺大錢的心態。此時感受到財務的紊亂,所以必須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同時會想學理財方面的知識。

由於感情帶來了明顯的煩惱,所以態度會轉向暗中進行。
收藏收藏 推 噓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