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唐立淇2012年10月射手座運勢

[複製網址]
1



上旬

   射手樂於讓大家知道他的感情狀態,因為這感情是加分的,讓人覺得你有行情。你也可能跟女性長官互動良好,或遇到美麗、和氣的女性長官長輩,對你很支持。你也添購有品牌的衣物,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
   討人厭的,不重要的人好像一一從你身邊消失了,射手也會反省自己是不是曾給了對方囂張的能量和舞台,此時過去的婚姻、合作夥伴、敵人會再次出現,但會讓你看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也許你也能學著放下了。
   射手會降低外在事務的奔波,也會對隱性的事物更感興趣,如宗教、或某種跟靈魂有關的事情,你會想研究催眠、睡眠、幕後工作、休息或秘密事務,別人會覺得你講話變得神秘兮兮的,或給人一種神秘的吸引力。
   這陣子跟祖先、看不見的某種能量產生連結,若你善加運用可以收到非常多的訊息,但若往壞方向想,你可能會老覺得鬼影幢幢或有心理恐懼。你也會感受到沒有好好休息所帶來的晃神,或某種地下活動使你無能為力,但你是有感覺的,你會打開警覺性,或事先做防堵。

中旬
   你的工作和事業會被震動,例如有個對手刺激你,誘發你產生秘密行動的動機;亦或是洽談了某個重大合作,你擔任的是比較地下組織部分的職務,壞的方向是敵人和對手讓你心生恐
懼,會使你有突然的言行舉止、爆沖,除此之外並無其他不好的影響。

下旬
   想投入休息、閉關、隱居或活動減少的世界,你有想躲起來的感覺,你也會參與秘密工作,犧牲奉獻的領域,包括做善事、志工或某件你很有興趣不求回報的事。
  你會想研究自己,或對別人述說自己、解釋自己,這段自我發現之旅挺重要的,透過理解自己,說不定你會放下許多你投射在別人身上那種過度放大的焦慮,此時你可以密切的檢視跟「我」有關的議題。
   你可能因為感情的關係而加入了某個團體,或這個團體讓你覺得你是有收穫的,不一定是金錢,有時只是你覺得可以增加自己的價值,或純粹加入後你不用動腦,只是感覺很舒適而已。
收藏收藏 推 噓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