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場選舉結束...只要那些選上的人沒有實踐怹們的政見;說那又是一場吹牛大賽結束也不為過...
  • 小妖: ....選舉就是這樣囉! (1-17 07:49)
  • FOG: 也只能這樣啊 (1-17 07:50)
  • 小妖: ....習慣就好! (1-17 07:53)
  • FOG: 說真的,很難習慣... (1-17 07:56)
  • 小妖:    ...台灣選舉跟政治都是一樣!!習慣就好! (1-17 08:08)
  • FOG: 只要不要遇到的人也像政治人物就好了 (1-17 21:32)
  • 小妖: .....沒錯! (1-18 08:31)
  • FOG: 握手... (1-18 21:14)
  • 小妖: (1-19 08:17)
2012-1-16 07:51 回覆|
河馬為何要穿內褲 原來她上空著跳舞 旋轉呀轉呀太可惡 我竟然感動到很想要哭...偶喜歡這歌詞描述的畫面....
2012-1-14 21:29 回覆|
在要求對方Blah Blah Blah......可曾想到那自己能給對方什麼???
  • 是你嗎?: 通常要求的人是不會想要給出什麼的! (1-10 07:42)
  • FOG: 所以,別理這種人.... (1-10 07:43)
  • 是你嗎?: 而且也別讓自己成為那種人!!! (1-10 07:57)
  • FOG: 放心,偶不想欠人也不想人欠偶... (1-10 08:08)
  • 是你嗎?: 別人欠我, 我還能忍受~ (1-10 09:05)
  • FOG: 偶也是差不多... (1-14 21:52)
  • 是你嗎?: (1-15 08:52)
  • FOG: (1-16 07:47)
2012-1-9 21:07 回覆|
偶認定的兩性平等,是不論性別,只要達到相同的標準,就該擁有相同的權利和義務...因為對方是男性或女性採用另一種標準,那叫假平等,或者包裝過的歧視
  • 是你嗎?: 有人欺負你了嗎? (1-8 22:11)
  • FOG: 沒,看了一些文章後的感想 (1-9 07:43)
  • 是你嗎?: 那就好!! (1-9 07:52)
  • FOG: 說真的,偶的體重,讓偶很少會被欺負啦 (1-9 07:57)
  • 是你嗎?: 噗~~~呵呵, 捏你兩下就夠了~ (1-9 08:02)
  • FOG: 還好,基本上偶比較討厭別人搔偶癢 (1-9 08:03)
  • 是你嗎?: 哈哈哈哈~~ 那就搔癢吧!!!! (1-9 08:10)
  • FOG: (1-9 08:14)
  • 是你嗎?: 呵呵呵, 要欺負你當然要讓你難過囉!!!    (1-9 08:17)
  • FOG: 沒差,只是文字弄不到偶的 (1-9 08:21)
  • 是你嗎?: 哈~讓你逃過!!! (1-9 08:21)
2012-1-8 21:52 回覆|
總覺得缺少些什麼,但又不知道是少了什麼.....為什麼
  • 是你嗎?: 少了那麼一個人~ (1-8 21:08)
  • 小糖果: 就是一個"她" (1-8 21:25)
  • FOG: 哪個她?? (1-8 21:36)
  • 小糖果: 去call她回來啦 (1-9 01:43)
  • FOG: 她???偶的字典裡沒有什麼她耶.... (1-9 07:41)
  • 小糖果: 是唷!!!!   (1-9 11:44)
  • FOG: 啊,不是被拒絕就是沒遇到.....哪來的她...是吧 (1-9 20:39)
  • 是你嗎?: 被拒絕是哪年的事了??? (1-10 07:45)
  • FOG: 偶哪記得;男人沒錢,想感情的事就是自尋煩惱,妳看偶像這種人嗎?? (1-10 07:55)
2012-1-8 20:10 回覆|
反正,總算在快三點時有睡著XDDD
  • 小糖果: good morning (1-7 09:40)
  • FOG: 早安XDDD (1-7 23:33)
  • 小糖果: sweet dream!!! (1-8 00:10)
  • FOG: U TOO (1-8 13:21)
2012-1-6 08:06 回覆|
到底是誰這麼殘忍.....在這麼濕冷的黑夜,偷走偶那濃濃的睡意.....
  • 是你嗎?: 對呀, 誰呀, 那麼壞! 這時你該在床上跟周公約會才是呀! (1-6 01:23)
  • 小糖果: 趕快報警....呼叫警察叔叔抓壞人 (1-6 07:32)
2012-1-6 01:02 回覆|
神啊,這麼冷的天,讓偶遇到個完美的豔遇吧.....雖然,偶也不知道天冷和豔遇兩者有什麼關聯,不過,管他的....偶就是這麼希望....
  • 是你嗎?: 神啊!!! 請賜給FOG一段艷遇吧!!! (1-5 08:51)
  • 小糖果: sexy艷遇... (1-5 11:03)
  • FOG: 看來,偶的祈求槓龜了... (1-6 00:58)
  • 是你嗎?: 多祈求, 準沒錯!!! (1-6 23:02)
  • FOG: 多祈求??然後呢 ?? (1-7 23:39)
  • 是你嗎?: 然後就只能等神發慈悲呀! (1-8 06:01)
  • FOG: 神說,沒空理偶這種小角色XDD (1-8 13:20)
  • 是你嗎?: 所以我說等神發慈悲呀! 可是你不求, 祂發慈悲時, 卻沒有你的願望, 那是怎麼也無法幫你實現的! 所以! 要時時祈求!!! (1-8 21:07)
2012-1-5 08:04 回覆|
若無法承受失去,那最好別期待擁有....
  • 是你嗎?: 沒有期待, 沒有失望~ (1-1 23:48)
  • FOG: 相對的,也會變得無趣... (1-2 07:22)
  • 是你嗎?: 嗯~~~是呀~~~人生究竟是想要有趣, 還是無趣?? (1-2 08:03)
  • FOG: 見仁見智,不過肯定的是,一定要付出代價.. (1-2 08:06)
2012-1-1 21:38 回覆|
偶很想知道,半夜從台北騎車去台東三仙台等日出,會很瘋狂嗎@@a???
  • 是你嗎?: 就去吧~ 不過騎車小心!!! (1-1 14:57)
  • FOG: 偶沒去啦,因為今天有長輩過生日,但明年的元旦,偶就應該會去吧 (1-1 21:16)
  • 是你嗎?: 一年開始的第一天, 就把明年第一天要作的事給預約了~ 那 - 我就先祝你 ---- 心想事成!!! (1-1 21:51)
  • FOG: 後來,偶突然想到,偶那長輩的生日.....希望怹老人家是過農曆的... (1-2 07:23)
  • 是你嗎?: 哈哈哈哈~~~先確定啦! (1-2 08:10)
  • FOG: 也是啦 (1-2 20:23)
2011-12-31 20:22 回覆|
很想知道為什麼有那麼一大群人會瘋跨年@@a???
  • 小妖: ...那叫年輕!! (12-30 07:40)
  • FOG: 偶從沒參加跨年...難道,偶一出生就老了 (12-30 07:45)
  • 小妖:    ....有可能喔!!老老的FOG!! (12-30 07:48)
  • 是你嗎?: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每一天不都長得一樣, 有什麼好跨的??? (12-30 10:13)
2011-12-30 07:38 回覆|
如果,人生是一本書,偶可不可以先偷瞄一下結局....@@a??
  • 小妖: ....那我也要偷喵一下!! (12-29 07:39)
  • FOG: 那要瞄自己的哦 (12-29 07:55)
  • 小糖果: 我也要湊熱鬧 (12-29 07:55)
  • FOG: 那先借偶看吧 (12-29 08:01)
  • 小糖果: 一起看啦 (12-29 08:14)
  • 小妖: ...自己看自己的~ (12-29 09:57)
  • FOG: 偶偏要偷瞄...怎麼樣XDDD (12-29 19:24)
  • 小糖果: 真的要偷瞄 (12-29 19:59)
  • FOG: 噓,不要太大聲 (12-29 21:20)
  • 小妖: ...我聽到啦!! (12-30 07:33)
  • FOG: 那就要保守秘密哦 (12-30 07:37)
  • 小妖:    ....沒問題! (12-30 07:48)
  • FOG: 就知道妳一定OK的 (12-30 08:03)
  • 是你嗎?: 我只知道我這本是無字天書~ 沒結局的! (12-30 10:15)
  • FOG: 是不敢看結局吧...XDDD (12-31 08:44)
  • 是你嗎?: 老天爺說 --- 天機不可洩漏!  我就乖乖的聽話!!! (12-31 10:43)
  • FOG: 老天爺說,衪答應讓妳偷瞄一下 (12-31 20:17)
  • 是你嗎?: 嗯, 看了! 最後一頁寫著"無言的結局"~ (1-1 14:36)
  • FOG: 是嗎??可是老天爺衪說,還沒寫完耶...= = (1-1 21:18)
  • 是你嗎?: 呵呵, 就愛硬ㄠ! (1-1 21:49)
2011-12-29 07:27 回覆|
偶需要好運氣,非常好的運氣...請問哪裡有販售??
  • 小妖: ...我也想要!! (12-28 07:46)
  • FOG: 那....分妳一點點XDDD (12-28 07:51)
  • 是你嗎?: 多靠近小妖, 小妖明年氣很旺喔!!! (12-28 09:25)
  • 小糖果: 我也需要一份.... (12-28 11:34)
  • FOG: 那大家一起往小妖那靠近吧XDDD (12-28 20:33)
  • 是你嗎?: 好~~~ 帶睡袋去小妖家住!!! (12-30 10:16)
  • FOG: 可是,男女授受不親耶= =||| (12-31 08:44)
  • 是你嗎?: 你傻呀, 你睡自己的睡袋, 而且睡客廳地上, 我們睡小妖房間~ (12-31 10:44)
  • FOG: 男女平等,所以偶堅持有睡床的權利XDD (12-31 20:16)
  • 是你嗎?: 噗~~~ 自己帶行軍床來, 然後睡客廳!!! (1-1 14:42)
  • FOG: 偶可以帶行軍床,沒問題,不過,讓妳們睡,偶習慣睡大床XDD (1-1 21:17)
  • 是你嗎?: 呵呵, 真是個不懂憐香惜玉的傢伙!!! (1-1 21:49)
  • FOG: 因為還輪不到偶憐香惜玉啊 (1-2 07:24)
2011-12-28 07:36 回覆|
偶不是小氣,只是不喜歡打腫臉充胖子....畢竟,比起面子,偶更愛裡子
  • 小妖: .....說的真好!! (12-27 08:41)
  • 小糖果: +1 (12-27 08:46)
  • 小妖: ....內在美+1 (12-27 08:48)
  • 是你嗎?: 原來FOG喜歡內在美耶!!!    (12-27 10:12)
  • 小妖: ...呵呵呵~ (12-27 12:37)
  • 是你嗎?: FOG會被我們氣死! (12-27 22:07)
  • 小糖果: 我們又在欺負FoG哥哥ㄌ.... (12-28 11:32)
  • 是你嗎?: 怎麼沒看見FOG回嘴?? (12-28 20:46)
  • 是你嗎?: 應該的! (12-27 10:11)
  • FOG: 男人會對要一起生活的女人要求內在美,對於那種一起玩的則是外在美.... (12-27 22:51)
  • 小妖: ...還有分一起生活...跟一起玩的ㄚ!!真是花心!! (12-28 07:37)
  • FOG: 偶指的是男人很清楚,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在一起,什麼就只是可以一起玩但就只是朋友 (12-28 07:40)
  • 小妖: .....是這樣嗎? (12-28 07:42)
  • FOG: 沒錯 (12-28 07:52)
  • 是你嗎?: 真的, 娶的跟以前交的女朋友都會很不一樣! (12-28 11:39)
  • FOG: 因為功能不盡相同,要求也會不一樣啊 (12-28 20:32)
  • 是你嗎?: 功能怎麼不同? 還不就那幾樣~ (12-28 20:46)
  • FOG: 妳不是男人很難解釋到妳懂 (12-28 20:52)
  • 是你嗎?: 是喔~~~ 可是怎可能不懂? (12-28 20:59)
  • 是你嗎?: 女的就不懂喔?  你有歧視!!! (12-28 21:02)
  • FOG: 因為...妳是女的 (12-28 21:02)
  • FOG: 偶想妳也聽不懂狗在表達什麼,那是不是也代表妳歧視狗@@? (12-28 21:48)
  • 是你嗎?: 竟然把女生比成狗了~ 你欠揍喲~~~ (12-28 22:00)
  • FOG: 偶只是舉例....沒說女人是狗,也沒將狗比成女人 (12-28 22:05)
  • 是你嗎?: 小妖, 小糖果, Rose, 快來!!!  FOG, 欺負人!!!    (12-28 22:09)
  • FOG: 妳誤會了 (12-28 22:41)
  • 是你嗎?:   你慘了! (12-30 10:17)
  • FOG: 偶好害怕.... (12-31 08:43)
  • 是你嗎?:   你再裝嘛! (12-31 10:45)
  • FOG: 居然不信偶.. (12-31 20:16)
  • 是你嗎?: 信!!! 相信你很重要!!! (1-1 16:52)
  • FOG: 沒錯... (1-1 21:15)
  • 是你嗎?: (1-1 21:52)
  • FOG: (1-2 07:22)
2011-12-27 08:06 回覆|
偶需要冬眠,在春暖花開前,一點醒來的FU都沒有= =
  • 小糖果: me兔 (12-23 08:31)
  • 是你嗎?: 睡吧, 睡吧, 乖乖睡吧~~~~~~ <<催眠中>> (12-23 09:31)
  • FOG: 不好意思,睡不了那麼久... (12-24 08:48)
  • 是你嗎?: 快睡, 快睡, 還沒春暖花開, 不要醒來 <<繼續催眠中>> (12-24 08:54)
  • FOG: 換一招啦 (12-25 10:46)
  • 是你嗎?: 來人呀, 把我的狼牙棒拿來~~~~ (12-26 00:39)
  • FOG: 可是....偶怕痛耶 (12-26 07:44)
  • 是你嗎?: 你不會有感覺的~那一瞬間你就昏睡過去了~而且保證春暖花開才醒來! (12-26 08:57)
  • FOG: 妳確定不是醒來是有個老太婆要偶喝湯才能過橋?? (12-26 19:55)
  • 是你嗎?: 呵呵呵~ 我會拿捏的! 你放心, 好好去冬眠吧! (12-26 20:26)
  • FOG: 信你就真的會過橋了... (12-27 07:56)
  • 是你嗎?: 呵呵呵, 我也不相信我自己~ 那-我找專業的來好了!!! (12-27 09:06)
  • FOG: 職業的應該是讓偶長眠到來生吧 (12-27 22:50)
  • 是你嗎?: 呵呵, 不好嗎? 不痛不癢, 無悲無喜~~ 多好!!! (12-27 23:09)
  • FOG: 那女士優先 (12-27 23:12)
  • 是你嗎?: 不行, 我責任沒盡完怎能先~ 我會先"解決"你的!!! (12-27 23:20)
  • FOG: 不用那麼捨不得偶啦..... (12-28 07:30)
2011-12-23 07:40 回覆|
今天冬至,要吃湯圓應景耶...
  • 是你嗎?: 我等等要去做湯圓, 昨天忘了買!    (12-22 20:54)
  • FOG: 等元宵節吧,冬至過了... (12-23 07:39)
  • 是你嗎?: 嗯, 提醒我要買湯圓! (12-23 09:03)
  • FOG: 那要提醒買什麼口味的嗎?? (12-24 08:48)
  • 是你嗎?: 這就不用了, 等我老人痴呆, 忘了我愛什麼口味時, 再提醒我!! 謝謝!!! (12-24 08:55)
  • FOG: OK的啦 (12-25 10:44)
2011-12-22 20:52 回覆|
努力只是逹到目的的過程,而非結果......就像不論你多享受工作,還是會要領薪水一樣....
  • 小妖: ....你在說我嗎? (12-20 08:25)
  • FOG: 妳太敏感啦..這是在一部卡通中看到的對白...XDDD (12-21 07:01)
  • 小妖:    ....不過事實也是這樣耶!!! = = (12-21 07:41)
  • Adair: 哪部卡通啊? (12-22 00:08)
  • FOG: 聽起來,妳的工作似乎讓妳有點意見... (12-22 07:45)
  • 小妖: ...嘴巴不甜!!不會討好人....不會說場面話....下場就很慘! (12-22 07:53)
  • FOG: 嘴不甜沒關係,會聽弦外之音才是首要... (12-22 07:57)
  • 小糖果: 你看卡通唷..... (12-21 07:08)
  • FOG: 偶當然有看卡通....."笨蛋測驗召喚獸".... (12-22 07:41)
  • 小糖果: 沒看 (12-22 07:48)
  • FOG: 小糖果,妳那很正常,畢竟,會看卡通的成人不多啊 (12-22 07:58)
  • 小糖果: (12-22 09:03)
  • FOG: (12-22 20:48)
2011-12-20 08:12 回覆|
什麼時候,偶才能找到個有薪假放到地老天荒的工作@@a????
  • 是你嗎?: 你呀, 就認份的上班吧~ 每個星期一就想東想西的~ 沒一件能實現的! (12-19 08:50)
  • FOG: 想想又不犯法 (12-19 21:52)
  • 是你嗎?: 當然不犯法, 只是無法幫上忙, 無力感很重, 很難過!!! (12-19 21:57)
  • FOG: 妳想太多了 (12-19 22:28)
  • 是你嗎?: 噗~ 我也知道, 故意的!!! (12-19 22:50)
  • 小糖果: 如果有這麼ㄉ好康....請通知我唷3Q (12-20 07:59)
  • FOG: 小糖果,美國的機會比較多,應該是妳介紹給偶吧... (12-21 07:01)
  • 小糖果: 那你來我們一起去尋找 (12-21 07:07)
  • FOG: 機票錢呢@@? (12-22 07:42)
  • 一傻一傻亮晶晶: 當老闆?XDDDD (12-21 16:48)
  • FOG: 等妳當,偶讓妳請.... (12-22 07:42)
2011-12-19 08:11 回覆|
出社會以後,沒有於假的節日,偶都自動刪除了.....至於過年,從紅包沒得領的那天起,偶就沒再期待XDDDD
  • 小妖: .....有能力包紅包不錯呀!我也要!!! (12-15 07:47)
  • FOG: 那請記得包給偶.... (12-15 08:01)
  • 小妖:    ...你是哥哥耶!!這麼不愛護妹妹喔!! (12-15 08:11)
  • 小糖果: 我也要紅包 (12-15 13:15)
  • 噗哇: 我已經包好幾年紅包了, 不過曾經發生過, 給了紅包, 忘了裝錢進去!!    (12-15 08:41)
  • 小妖: ......天才小姐!!! (12-16 07:56)
  • 是你嗎?: 呵呵, 後來發現錢在另一個口袋裡, 人家也不好意思說~最後,我還是乖乖再包一包去!!! 呵呵, 超丟臉! (12-16 15:28)
  • 小妖:    .....妳也有健忘症阿? (12-16 15:51)
  • 是你嗎?: 哈哈哈~這只是其中一件案例, 我出糗的事太多了~~~ (12-16 20:58)
2011-12-15 07:32 回覆|
為什麼???偶明明沒在趕流行,但為何流行感冒總有偶的份@@?
  • 是你嗎?: 你太靠近那些趕流行的人旁邊了啦!!! (12-12 22:32)
  • 小妖:    ....多喝水.多休息喔! (12-13 07:58)
  • 小糖果: 保重身體唷 (12-13 19:51)
  • FOG: 偶好希望老闆對偶說,生病了就在家多休息XDDD (12-13 20:26)
  • 是你嗎?: 他應該這麼說才對, 否則傳染給別人更不好, 然後誰來替他工作?? (12-13 21:26)
  • 小糖果: 我老闆會說....但是老闆娘不說 (12-14 07:06)
  • 是你嗎?: 那就自己請假呀! 妳老闆是華人嗎?? (12-14 07:26)
  • 小糖果: 也是台灣人 (12-14 07:33)
  • 是你嗎?: 難怪, 我想老美應該不會是這樣! 所以你是在華人的超商工作是嗎? (12-14 07:36)
  • 小糖果: 批發公司 (12-14 09:10)
  • 是你嗎?: 嗯, 懂了!!! 華人的通病!!! (12-14 09:12)
  • 小糖果: (12-14 12:06)
2011-12-12 21:00 回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