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看電影的反應測試你失戀承受能力

  [複製網址]
1


相信你一定看過電影,也一定曾經讓劇的感人情節撼動人心吧!
沒錯,人是感情的動物,受感動是理所當然的囉!

請問 ~如果你在電影院中,銀幕上正演出感人情節而想流淚時,你會怎麼辦?

  A 管他的!想哭就大聲哭
  B 偷偷的飲泣,反正四週一片黑,沒人知道
  C 隱忍住,決不在公共場合丟臉
  D 該哭的還是要哭,但留點面子----進廁所哭






這個測試是測驗當你被你愛的人拒絕你的愛,那你是會如何面對的呢?








選擇A的人:
想哭就哭這種人是屬於極度情緒化的,通常他的心思是直接反應在行為上,所以,如果他的安全受挫,他就會象小孩一樣,作出最直接的反應,毫不做作,好處是,你不須要提防他背後再度施計復仇,壞處是,小心當場給你難堪。
  

選擇B的人:
會偷偷飲泣的人,通常心思還算細膩,但可能不敢太彰顯自己的失戀情緒,當然,他還是需要發洩的,所以他會選擇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電影院偷哭,反正哭的人多的是,沒人會認出他的,而且又可以抒發情緒何哭不為呢?
  

選擇C的人:
會隱忍住,絕不在公共場所丟臉的人~是表裏如一的,被拒絕之際是非常的堅強的,私底下也不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來個情緒大變動,教你措手不及,基本上,他禁得起打擊的。
  

選擇D的人:
這種人和偷偷飲泣的人不同之處在於他的鴕鳥心態,碰上這種令他喪失信心,極度打擊自尊的事,簡直是摧毀了他的世界,於是,為了治療內心纍纍傷痕,只好學學鴕鳥,至少,躲在廁所哭,沒人會發現。


文章來源~網路收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yDRVCmAHwTUR85r1shTA3xWHMfgwQ--/article?mid=267340
收藏收藏 推 噓
我在噗浪路上http://www.plurk.com/changrose
2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3
a
4
5
瑞凡,我回不去了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7
2
8
不要鎖文,我生氣唷~但我還是想看!
9
----------------------------------------------------



(請在此處輸入題目或引言)



----------------------------------------------------









1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