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攝影美圖] 世界著名十大美景!!!一生不可錯過~~

[複製網址]
1
義大利道羅麥特山
座落在義大利北部Val di Funes鄉村的雄壯山色,道羅麥特山位於Bolzano以北的山區,是著名的風景區。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海濱風光
加勒比海的絕世風情,讓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島的傳奇之旅。


橡樹園酒店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Oak Alley Plantation橡樹園酒店的老橡樹甬道,酒店為三星級。


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灰姑娘也許就是住在這裡。


希臘聖托裏尼島
希臘著名的旅遊勝地,愛琴海上的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浪漫至極的啤酒樂園。


奧地利蒂羅爾山區風光
蒂羅爾州是一個多山的地區,它西鄰福拉爾貝格州,東接薩爾茨堡州和克恩騰州。蒂羅爾州被薩爾茨堡州分成了兩個部分。其中面積較大的北蒂羅爾北邊是德國巴伐利亞州,南邊是義大利和瑞士。


義大利米蘭科莫湖
距米蘭有一小時車程,風景如畫,星球大戰前傳的愛情戲場景在這裏拍攝,可見其景致之美。


馬爾代夫瓦賓法魯島
瓦賓法魯島以寧靜和浪漫著稱。在瓦賓法魯島上,時間仿佛是靜止不動的。陽光雖然很燦爛,但是卻不躁熱;海風很輕柔,但是卻有自己的力道。遊客行走在瓦賓法魯島的沙灘上,不約而同的很小心很小心,似乎怕驚動了什麼,怕破壞這裏寧靜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恐怕是獨一無二的。


菲律賓呂宋島馬永火山
菲律賓呂宋島東南部的活火山。在黎牙實比西北。有完整的火山錐。方圓達130多公里,高2,452米。頂端灰白色,由安山岩組成。上半部幾無樹木,下半部則林木鬱蔥。從1616年以來,爆發過二十多次,造成最大災害的一次是1814年2月1日,曾湮沒了附近小鎮。現仍噴出大量蒸汽。山腳下有硫黃溫泉,對皮膚病有療效。土壤肥沃,有大型蕉麻種植園。風景優美,為遊覽勝地。


加拿大小豬灣
加拿大哈裏法克斯附近的小村Peggy'sCove小豬灣,優雅的北極圈漁村景致,恬淡而安適。

網路收集


同場加映::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全球18個夢想旅行地

本文最後由 A-da 於 2012-1-18 18:24 編輯

收藏收藏 推 噓
2
真希望有錢和有時間能夠去上述的地方走看看
3
4
5
馬爾地夫快滅國了 = = 由於海拔太低,海岸線年年倒退...
開始買地遷國了 好可惜
6
沒錢...一切只能藉由照片來環遊世界..
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