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 這真是塗鴉者的天堂啊~!!!

[複製網址]
雖然本人並不是塗鴉藝術工作者,
但偶然間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Street art Utopia= 街頭藝術的烏托邦)。
超級適合分享給大家來看看的啊~!!!(希望我沒OP就是了)

因為裡面的圖片實在太多了,所以就分享一些我個人喜歡的作品囉
首先是這張,在金融海嘯中垂死掙扎的蜘蛛人
street_art_mars_4_oakoak.jpg
( 根本就是我自己亂下的標題)

street_art_mars_8.jpg

這張圖我覺得好有意境啊~~但七月半經過應該會被嚇死吧....
maj-street_art_411.jpg

這張倒是讓我想起「絲路展」
3-street_art_graffiti_april_14_oakoak.jpg

要是肚皮也能這樣夾起來就好了
4-street_art_june_1.jpg

惡搞的來了!
street_art_august_3.jpg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更靠北.....
3782631801_d413a10a89_o1.jpg

最後一張,看起來好像很花對不對?但這張我想要特別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street_art_september_25-Rainbow-Family-Village-Taichung-Taiwan.jpg

雖然這張在網站上並沒有特別註明是誰的作品,基本上我目前也還沒查到。但根據好心的網友告訴我,這是彩虹爺爺黃永阜的作品。

因為這個網站是國外網站,有一些是外國朋友將照片或自己的創作上傳到網站上面的。所以,我想這應該也算是台灣之光吧!!!

更令人興奮的是,PO上去的人是這麼介紹這個地方的:
Steven R. Barringer (<---上傳照片的人)about Rainbow Family Village: “A beautiful and colorful small village in Taichung, Taiwan where almost everything in site is painted joyful colors. A sense of wonder and peacefulness is felt as you wander the tiny streets of this modest section of the big city. Bright lively colors call out to your inner child as you find what appears to be an endless seam of creative whimsical imagery. A must-see for any one in Taichung.”

至於我個人粗略的翻譯如下(不過我想大家英文應該都很好啦,應該不需要我翻):
彩虹家庭村是一個在台中台灣的美麗、且色彩繽紛的小村落。那裏幾乎每一樣事物都被塗上鮮豔的色彩。當你在這個大城市裡的小巷子中遊蕩時,你會有一種平靜和驚奇的感覺。明亮且充滿生命力的色彩,異想天開的圖像無止盡地不斷從縫中出現,呼喚著你內心的那個孩子。這是一個每個人都一定要去看的台中景點。
(希望我翻的還算對啊....)

網站上還有很多更精采的圖片等著大家慢慢欣賞
網址在這裡:
http://www.streetartutopia.com/

順帶一提,裡面還有圖片的資訊,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可以點進去看唷。啾咪>___^



嗯~ 還真的是很有創意的畫~~
這裡有彩虹村(最後一張圖)的資訊,也有畫者介紹
http://www.lulutaipei.com/more/2011/0214/index.php
可以親自走訪台中彩虹村,親身體驗
最後一張是彩虹村唷!  我有去過~
全部都是彩虹爺爺自己畫的~~
本來眷村還要面對被拆掉的命運
但因為網友們的聯署
最後終於可以完整得被保存下來歐!
♪ 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
▶ ▷請別吝嗇的給個推★〞
這些街頭藝術真的超厲害的耶xd
可惜台灣似乎不常看到...
最後一張好像有去過 一走進去就是爺爺的作畫


本文最後由 寶寶◣﹏◢ 於 2011-12-18 19:29 編輯

最後一張是彩虹爺爺黃永阜畫的~不是洪通啦!
那張拾穗改得好有趣XDDD
不錯喔
回覆 7 # QM 的文章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作者是誰,馬上改正唷,謝謝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