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要發問] 金針花之旅!兩天一夜行程該怎麼安排?

[複製網址]
1
最近買了新相機,想來試試性能順便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最近看到好像滿多人都在分享金針花的遊記,害我也好想去拍照。

不過現在金針花還有嗎?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縣市的金針花呢?(台南or花蓮or?)
因為住在台北,感覺應該得特地花時間去!大家可以以看金針花為主然後幫我規畫個兩天一夜的行程嗎?(就是看金針花以外還可以去哪之類的)

代步工具是汽車一台!


本文最後由 鱿魚絲 於 2011-9-7 21:54 編輯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我來推薦~~~
建議可以去花蓮的六十石山!!!(因為上禮拜我才去過哩)
我說說我去的行程給你參考好了!!!

我是星期五晚上6、7點開車下去(走雪隧到宜蘭車站,還可以偷空逛一下東門夜市),到了宜蘭坐火車到花蓮差不多9、10點....我是住在火車站附近(附近滿多車行)....
隔天星期六一早大約八點多出發(我朋友是花蓮當地人,所以他開車載我們一起去,吃個早餐什麼的弄一弄 也差不多快九點了)
到富里差不多要接近中午..滿山的金針花很漂亮...拍拍照吹吹風..吃個炸金針(50塊一包,好吃耶!!!)和香腸...就往回開....回去會經過舞鶴(北回歸線)和瑞穗牧場(吃鮮奶饅頭、喝奶茶),還會經過光復糖廠(休息一下 吃個冰)....回到市區進飯店休息一下,準備去自強夜市吃吃喝喝.....星期天早上買買名產,準備坐火車回宜蘭...再開車從雪隧回家。

本文最後由 跳跳虎 於 2011-9-8 16:20 編輯

推文

畢竟山上天氣不是很好...如果早上自己開車下去花蓮....下午才到山上...能去的點就變少了...天氣又容易變差...而且開車開那麼久其實還滿累人的!  發表於 2011-9-8 16:2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