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最令女性小鹿亂撞、心花朵朵開的動作,竟然是…

[複製網址]
1


女人心,敏感且纖細,常常因一句不經意的話、一個小動作而受傷。反之,也會因為一個簡單的小動作,覺得男性好貼心。其實,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女性有時只因對方某些動作而小鹿亂撞、墬入愛河。根據日本網路公司調查587位女性,讓女性心花朵朵開的動作就是…
BEST 3 將領帶拉鬆
當男性在女性面前將領帶拉鬆時,代表著他開始放鬆,並回到「私底下的真實面貌」,看到男性平時不輕易顯露於人前的模樣,真的會令人小鹿亂撞。特別是平常工作表現很好,很少見到私底下模樣的男性,在自己面前將領帶拉鬆,著實令女性突然心跳加快呢!
BEST 2 並行時,讓女性走在內側
與男性並行走路時,不論過馬路或轉彎,對方總是讓自己走在內側,這動作讓女性有「被呵護」的感覺。即使工作上再強勢的女性,內心深處還是有「想被男性保護」的願望。此時,如果遇到如此貼心的男性,女性很容易就進入戀愛模式囉!如果又剛好有車子出現,男性再用他強壯的手臂保護女性,會更令女性心臟狂跳不已!
BEST 1 輕輕拍頭
當完成一項大案子時,對方邊說「辛苦了」,邊輕輕的拍一下妳的頭,努力受到讚賞的一瞬間,除開心之外,更因突如其來的碰觸小鹿亂撞。不過男性可千萬注意,女性們表示,拍頭的動作,絕對不能感受到「非常故意」、「拍頭方式很下流」,不然,女性只會覺得你在吃豆腐!

(
)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可以不要拍頭, 拍肩膀就好~
拍頭, 如果力道沒抓好, 變巴頭~ 厚~ 那真的要抓狂了!

推文

呵呵...就是啊!  發表於 2011-6-17 08:16
3
拍頭大好!
每次被拍頭就會小鹿亂撞 :")
4
拍頭大好!
每次被拍頭就會小鹿亂撞 :")
5
三個動作都是我喜歡的!!!!!
6
拍拍屁股…(嘿嘿

推文

處女的乳房和老虎的屁股一樣,都是摸不得的…  發表於 2011-6-17 21:10
^^  發表於 2011-6-17 08:1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