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欲望越強,“壽命”越短,一滴精等於十滴血是真的嗎?

[複製網址]
1
自古以來,有關於性的話題,就從不被人們擺到桌面上,哪怕是現在這樣開放的社會,看一些有關於性的話題都要偷偷摸摸的。
因此性就成了大家最熟悉,也是最不了解的話題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能看到一些傳言,卻又不敢討論,也無法證實。
案例:小帥和他的妻子結婚已經兩年了,兩人感情一直很好。小帥是一名工程師,工作壓力很大,經常加班到很晚。為了減輕壓力,他會在網上看一些文章。有一天,他在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親密互動的文章,文章中說到了男性醫生的米青數量是有限的,一旦用完,身體就會出現問題,小帥被這篇文章深深嚇到了,他回想起自己經常會和妻子親密互動,特別是在剛結婚第一年的時候,兩人更是不分時間的互動。綠水鬼雙效
嚇得小帥開始拒絕妻子的同房邀請,認為同房會有生命危險。小帥的妻子一開始沒有在意,認為小帥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了壓力很大,需要休息。但隨著小帥的態度越來越堅決,甚至拒絕了妻子的一切身體接觸。他的妻子感到非常失落和難過,開始懷疑小帥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兩人也展開了激烈的爭吵。
兩人的關係開始惡化,妻子也不再和小帥提出同房的邀請,甚至想到了離婚。好在兩人再一次談話中,小帥說出了自己擔心的事情,這才保住了兩人的婚姻。
這其中就包括:
男性這一生只能痛快”6000次,超過了體內就再也沒有小蝌蚪了。
一滴等於十滴血,盡人亡。
欲望越強,壽命越短。
相信這些話,很多人都看到過,並且都會覺得有些道理,可又無法確定它的真實性,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瞭解一些。
關於一滴等於十滴血,這是一個流傳已久的謠言,男性的米青本就不能和血液相比較,血液在人體中占到7%~8%,也就是4500毫升左右。而男性朋友的米青僅僅只有2~6毫升左右,況且兩者在身體中的作用也完全不一樣。
其實男性的並沒有那麼的嬌貴,也可以說這一說話並不是事實。男性的米青數量和品質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下降,但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次數來限制。印度必利勁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 藍蝌蚪雙效片
事實上,男性的數量和品質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年齡、飲食、生活方式和身體健康狀況等。如果男性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如均衡的飲食、適量的鍛煉和充足的睡眠,以及避免過度使用藥物和酒精等有害物質,那麼他的生殖系統健康,能夠產生並儲存足夠數量和品質的精子。
當然,這也並不代表,男性朋友們可以放心的進行親密生活,雖然不會出現盡人亡的情況,但是對我們的身體還是有很大的影響的。
通常情況下過度的進行親密生活會超過個人身體承受能力的範圍。過程中會消耗大量的精力和營養,導致身體疲勞和虛弱、免疫力下降,從而容易感染細菌和病毒、出現生殖系統的過度疲勞,進而影響男性功能障等問題。
美國性學家也根據人的年齡,計算出了適合親密互動的頻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0歲到29歲,108
30歲到39歲,207
40歲到49歲,306
50歲到59歲,405
壯陽藥推薦:http://www.tadarise.tw/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