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親密”時,女人往往會有這些“心理需求”,男人別不懂

[複製網址]
1
女人對情感的需求,遠比男人要多,她們渴望被呵護、被疼愛,希望成為你捧在手心上的女人。
尤其是親密的時候,女人在情感上的表現更加強烈,她們會有很多顧慮,既糾結又期待和你共用甜蜜的時光。
對於女人來說,愛與不愛,肢體接觸最真實。
比如,你溫柔地握住女人的手,她會覺得很甜蜜,有一種被人愛護的感覺。
或者,你給女人溫暖的擁抱,她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從而放下心裏的顧慮跟你交往。
女人都害怕在感情裏患得患失,她們不敢輕易交付自己,這就需要男人主動瞭解女人的心理需求,及時來疼惜她。
如此,她才會把你當成此生最重要的伴侶,放心地跟你走入未來。
一般來說,“親密”時,女人往往會有這些“心理需求”,男人別不懂。
一、在親密時,希望被男人憐惜與呵護
有些男人和女人親密的時候,完全忽視了女人的感受,這是不對的。
女人在情感裏,最渴望得到的是男人的疼愛,能夠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她們並不在乎時間的長短,而是在乎你是不是用心疼愛自己,對你的態度非常重視。
比如,你跟女人接吻,她不是希望你長時間來吻她,而是希望你用心給她愛的質感。
因此,在跟女人親密之前,男人一定要多關注她的情緒,表現得溫柔一點,體貼一點,讓她擁有浪漫的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男人一個不經意的舉動,都可以讓女人瞬間動情。
比如,你深情地捧起女人的臉,輕輕地說一句“好美”,很容易讓女人沉浸在愛的浪漫裏。
男人要記住,女人是感性的,需要營造一些有氛圍的場景,你表現得越深情,她心裏越開心。
說到底,男人和女人相處,要深入瞭解她的心理,多給她營造浪漫的氛圍。
尤其是跟她親密的時候,更要注重她的心理感覺,千萬別為了自己的欲望,就忽視了女人的感受。
和她在一起,多說一些動聽的情話,讓她提前進入親密的狀態,這樣才能讓她更加放心地接受你。
過後,你也要學會和她溫存一會兒,少一些花哨的動作,對她多一些憐惜與呵護,她心裏會特別甜蜜,從而堅定地和你在一起。
二、在女人心裏,期待和你共同探討情感隱私
男人和女人相愛以後,當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很容易發生親密的接觸。
這時,你千萬別忽視女人的感受,如果你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而不顧女人的心理需求,她會很失望。
實際上,女人在親密的時候,期待和你共同探討情感隱私,以便於讓感情更加和諧。
她很想和你談論愛情裏的技巧,以及兩性關係如何相處,怎樣才能保持愉悅的心情。
比如,在接吻的時候,女人心裏很想告訴你,什麼樣的方式才能讓她更加動情。
當然,女人都很矜持,不會主動說出來,這就需要男人多顧及她的感受,最好以她喜歡的方式進行,有助於彼此的關係更加親密。
尤其是跟女人發生親密的關係時,她內心裏會很擔憂,害怕以後會被你辜負。
這時,你的表現就很重要,你是什麼樣的態度,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她都會看在眼裏,記在心裏。
女人在這種時候,記憶力最強,你說過的話,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而且,你有沒有真正為她考慮,有沒有溫柔地對待她,是不是付出了真心,她都會不斷地驗證。
所以,男人不妨主動跟女人談論一些情感方面的隱私,這樣會讓她更加愉悅,更加放心。
不管是牽手的方式,還是擁抱和接吻的舉動,以及更加親密的行為,都可以和女人探討,只有真正讓女人感受到了你的真心,她才會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你。
三、親密過後,女人希望和你聊天
親密過後,女人最怕的一件事,就是被男人辜負,擔心遇人不淑。
這時,她心裏特別渴望和你聊聊天,以便於驗證你的真心,看你是不是真心愛她。
因此,男人一定要主動和女人聊天,多顧及她的心情,會讓她很安心。
現實中,有些男人親密完了,倒頭就睡,根本不顧女人的感受,這種做法相當錯誤。
你要知道,女人在這種時候內心最脆弱,她會想很多事情,甚至擔心會患得患失。
只有你及時安慰她,並且堅定地告訴她,這一輩子都會對她負責,她才會安下心來,陪你走下去。
再者,男人主動關心女人,呵護她的感受,她肯定能感受到你的真誠。
如果你在女人面前三心二意,甚至假裝愛她,早晚她都會看清你的真面目,最終離你而去。
和女人相處,男人一定要去偽存真,用真心去打動她,給她最好的安全感,這樣她才會堅定地選擇你。
所以,當你和女人親密過後,不要只顧自己,而忽視她,多陪她聊聊天,打消她心裏的顧慮,相信她會更加愛你。
一句動情的話語,一個溫暖的擁抱,都能讓女人瞬間動情,男人一定要用心去疼惜女人。

嘴上甜如蜜,不如東西足夠硬:http://www.tadarise.tw/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