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家庭矛盾幾十年如何化解?採這一招,再難的家庭矛盾都能..

[複製網址]
1
家庭矛盾難以避免,特鄙視兄弟姐妹矛盾、婆媳矛盾、姑嫂矛盾、父子矛盾等,很多都是已經存在了幾十年還沒能化解,這意味著彼此心結已經很深了,是比較難化解的,不過也並非沒有方法化解了。那麼家庭矛盾幾十年如何化解呢?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個有效的化解方式,一起來看看吧!
想要化解幾十年的家庭矛盾,那麼做六親和合術是一個可行的方法。可能有的人對於六親和合術還不了解,其實它是屬於道教和合術中的一種,和合術分愛情和合術、夫妻和合術、六親和合術等,它們都是能夠幫助化解情感不和,修復關係的,不過針對的對象不一樣,其中六親和合術針對的就是六親之間的矛盾,比如婆媳、兄弟姐妹、妯娌、父子等等。
家庭矛盾幾十年如何化解?做六親和合術能夠有效化解,由於雙方磁場存在相沖的能量太多,磁場出了問題,所以才會造成雙方出現嚴重矛盾,而做六親和合術能夠有效調節磁場,進而達到化解矛盾,恢復關係的目的。做完這門法事之後,雙方都能夠看到彼此的優點,越來越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能夠平心靜氣坐下來好好交流溝通,這樣雙方的矛盾就能慢慢化解,關係不再那麼緊張,朝良好趨勢發展。
但是大家要注意,在做六親和合法事的過程中,為了保證祈福儀式能夠順利進行,一定要保持一顆虔誠之心,不要做出對神明不敬的行為,這樣才能夠獲得神明的幫助。若是你心存猜忌或是處於半信半疑的狀態,在做法過程中做出對神明不敬的行為,那麼就難以令法事顯效了。
好啦,針對家庭矛盾幾十年的情況,大家不妨採用六親和合術來化解,相信你一定會驚歎於它的神奇作用。
如果大家還想諮詢更多內容,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讓他幫你估諮。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