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法義/西式] 吃瓜也要吃籽 這六種籽營養高

[複製網址]
1

  一,清肺的西瓜籽

  當我們覺得吃西瓜吐籽是很帥氣的做法,其實營養專家會罵你的,其實和西瓜肉比較,西瓜籽也是很有營養價值的,常吃些西瓜籽是可以幫助大家清肺、健胃以及通便的作用,平常有這方面的困惱,可以適當吃些西瓜籽的。小編推薦一種吃法,就是將西瓜籽打漿混合蜂蜜一起食用,這樣也容易入口。

  二,預防心血管的冬瓜籽

  相對比西瓜籽,冬瓜籽更不會被吃的,確實口感和硬度都是不太容易入口的,但是冬瓜籽可是含有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營養素,平常適當吃些來保養身體哦。可以曬幹炒著吃,也是可以和西瓜籽一樣榨汁來喝,都會有效果的。



  三,防癌的南瓜籽

  其實南瓜子在平常也是有當做零食來吃的,南瓜本身就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食材,而南瓜籽則含有鋅以及其他營養物質,可以減少前列腺癌變的風險,真的非常適合男性朋友來吃的,想要吃的話,可以一涼菜一起食用,總之,建議為了未來幸福生活,男性朋友可以適當堅持。

  四,抗衰老的葡萄籽

  其實平常吃葡萄的話,葡萄籽都是會入口的,必利勁平常它很小也是容易下咽,那麼為何要吃葡萄籽呢?這是因為葡萄籽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可以延緩衰老,是大家長壽好的養生食物。當然平常想要幹下咽的話,也是挺難受的,所以更好的方法還是泡酒一起喝,功效很不錯的。

  五,保護關鍵的石榴籽

  其實吃石榴的時候,吃完果肉的時候,還是滿口甜味的,這個時候也會經常將石榴籽吃下去,常吃還是對身體蠻不錯的。因為石榴籽含有能夠護膚以及保護關節的營養物質,平常不要丟掉了,直接吃下去是可以保養身體的。

  六,降血脂的獼猴桃籽

  獼猴桃的籽應該不難下咽的吧,其實常吃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因為獼猴桃籽含有多種營養元素,特別是亞油酸以及亞麻酸等能夠降血脂的物質,對平常想要降血脂的患者是有很好的作用的,建議這些人要吃一些。

總之,對於這些瓜籽,大家真的平常要適當吃些,真的是對大家養生很有幫助,大家也是看到不同的瓜籽是可以幫助大家在降血脂,預防心血管等疾病,希望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身體的話,一定要來好好的了解下,相信對大家養生是有幫助的,值得大家一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