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 肥胖紋影響女性的形象是什麼 試試這兩種方法

[複製網址]
青年時代很快。男孩和女孩都將第二次性感,標志著你身體的成熟。在這個時候,每個人都可能突然發胖。如果皮膚不能保持肌肉纖維的生長速度,它可能會產生醜陋肥胖紋,而女性則非常注意肥胖紋。有些方法可以幫助您刪除肥胖紋。下面的小系列將介紹您。
1.穩固的臀部折疊:
平躺在地板上,彎曲雙腿,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抬高臀部,盡可能收縮臀部肌肉。抬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慢慢降低。這組動作重複15次,每周鍛煉3次。4周後,你的臀部會明顯變硬,肥胖紋會減少。
2.運行衰減肥胖紋:
跑步可以充分鍛煉臀部和大腿,幫助將局部脂肪轉化為肌肉,並減少臀部和大腿肥胖紋。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機上進行,將阻力從二檔調整到三檔,然後升高座椅。坐著時,從座椅後部稍微重新打開臀部。當然,你也可以在戶外跑步或加速。有氧運動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和排。
通常,每個人都可以躺在地板上,然後彎曲雙腿,保持臀部上下移動,然後重複此動作以跟隨臀部皮膚並褪色肥胖紋。跑步也是一種淡入淡出的方式肥胖紋。你可以把脂肪變成肌肉。無論是在跑步機上,它都對身體有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好的膚色。持久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