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美式/速食] 安全最重要的初學者開車時必須注意的事情是什麼

[複製網址]
1
現代人在開車前可以去駕校學習,拿到駕照後可以開車。但是,對於剛從駕校出來,剛開車出發的人來說,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不小心發生了意外的事,悲劇不僅是自己,還有別人。介紹初學者走路時必須注意的事情。
1、上車後調整座位、鏡子位置
座椅調整的兩個基本原因是舒適度和安全。乘坐感覺不好的話,不僅不能練習車,下車的時候腰也會痛,教練的抱怨很有可能影響一天的心情,很有可能在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因此,踩踏板、油門、刹車,在踩到最後的時候可以保持腳彎曲的狀態,有利於緊急時腳變強,馬上刹車。調整後視鏡的目的是去除百葉窗。後視鏡不僅可以看到車後面和兩側的樣子,還可以看到自己的樣子。這有利於停車和倒車。
2、放慢刹車
很多初學者一走路就忘記一個問題,經常犯容易犯的問題。一開始忘記松開刹車了。即使這樣也能正常行駛,但是對車的損耗很大,耗油量大,燒焦的味道還在繼續。初學者過信號燈的時候,一般會踩刹車走路,但是走路的時候會忘記離開。
3、電腦開機測試結束後啟動
對於許多電動汽車來說,汽車在點火時行車電腦自行檢查,發現工程師和汽車內部隱藏的危險性,檢查部位包括ABSESp系統、潤滑系統、刹車系統等很多內部系統。汽車自檢時間短,一般在幾秒鐘內,這時最好不要啟動發動機,檢查結束後再啟動。
初學者開始上馬路時,一定要穩定心理狀態,調整座位和後視鏡的位置,保證自己的視野沒有盲區,有利於停車和倒車。動耳朵的時候,為了不損壞車,必須取下刹車。另外,開車時請不要著急。車要自己檢查啟動,保證車安全,也要對自己負責。日本騰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