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夏霏專欄] 太極拳它對什麼疾病有效 你想試試嗎。

[複製網址]
1
許多人對小時候的武術電視劇印象深刻。許多功夫是小說家虛構的。這些功夫讓我們中國人感到驕傲,也讓外國人羨慕。在許多中國功夫中,太極拳是一種更強大的武術。實際上,太極拳是張健身的方式。因為運動太極拳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如下所述。
為了從根本上改善大腦皮層的興奮性,對失眠、神經衰弱功能性低熱、潰瘍病等大腦皮層相關疾病有明顯的治療作用。由於運動期間血脂成分和血流動力學的顯著改善,它對高脂血症、高血壓、動脈硬化和冠心病也有顯著的治療作用。根據呼吸訓練和免疫功能的改善,它對哮喘肺結核等太極拳有非常成功的治療效果。此外,它對內髒脫垂,慢性肝炎糖尿病和腿痛也有治療作用,並且在預防流感方面也非常有效。
太極拳這是一種緩慢的運動,具有緩慢的速度和柔軟的運動,可延長人體微循環。微循環的特點是劇烈的運動使血液在短時間內流動,不能獲得足夠的物質和能量交換。太極拳慢的特點是它能使血液循環,從而獲得物質和能量的交換,改善體內循環。
有一句諺語叫如果你感到痛苦,你通過了就不會感到痛苦。如果你在一個無法通行的地方順利前行,你可以緩解慢性病的症狀。同時,太極拳運動可以強身健體,預防某些疾病,太極拳運動具有治療疾病的作用。
因為如果你打太極拳,大腦皮層會興奮,所以訓練太極拳對與大腦皮層相關的疾病非常有效,如神經衰弱、失眠、潰瘍病等高血壓,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太極拳哮喘、肺結核等呼吸道疾病也能預防感冒。太極拳學起床很容易,希望接觸更多的人太極拳。日本騰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