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三日遊以上] 產後脫發及其預防

[複製網址]
1
過去,許多女性的頭發都是深色閃亮的,但她們的頭發會逐漸變黃,並且在分娩後2-6個月會有不同程度的脫發。醫學上稱之為“產後脫發”。據統計,35%-45%的孕婦會有這種脫發。NMN
產後脫發是因為頭發和其他組織一樣,也需要新陳代謝。一般來說,人們的頭發每五年需要更換一次,只是因為頭發更新是分階段、分批次進行的,不容易被注意到。女性頭發更新的速度與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當雌激素水平較高時,頭發更新速度會減慢;當雌激素水平較低時,頭發更新速度加快。
在懷孕期間,垂體作為身體內分泌的“總管家”,會產生生理性脂肪。受其影響,孕婦也會分泌比平時更多的雌激素。這樣,頭發的壽命延長了,脫發的速度減慢了,大量的頭發“延長了使用壽命”。分娩後,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恢複正常,那些“長期服務”的頭發人一個接一個地“退休”,因此他們從產後脫發中恢複過來。
此外,產後脫發也與心理因素顯著相關。有些女性“重男輕女”,想要一個男孩。一旦他們有了一個女孩,他們就會感到沮喪和不快樂。還有一些是由於其他不利的精神刺激、大腦皮層功能障礙、自主神經功能障礙、自主神經功能障礙、自主神經功能障礙、自主神經功能障礙,控制頭皮血管的神經也功能失調,減少了頭皮的血液供應,由於營養不良導致脫發。有些婦女在懷孕期間飲食單調,無法滿足母親和胎兒的營養需求。產後哺乳和挑食、日偏食,導致營養不良,頭發也容易折斷和脫落。
由於產後脫發與體內雌激素的含量有關,你能服用雌激素來預防產後脫發嗎 這是不合適的。
首先,體內激素的分泌有其自身的規律。服用雌激素容易擾亂體內激素的政治試用狀態,影響其生理功能。
第二,雌激素可以通過牛奶分泌。攝入過多雌激素會影響哺乳期嬰兒的正常發育。
以上是如何處理產後脫發。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我希望我能幫助你。NMN

收藏收藏 推 噓
2
Develop your skills, make every effort to live, and grow to be the biggest worm in snake io . You begin as a little worm and grow larger by consuming other worms that are attempting to grow in size. You must strike intelligently while also defending deftly. How much longer can you endur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