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男生] 愛情教會我們的那些事兒

[複製網址]
1
一堂《戀愛心理學》講座,讓很多學生感歎:真是第一次看到窗戶上都掛滿了人的講座盛況。可見,大家都期望邂逅美好甜蜜的愛戀。超級必利勁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學生們高漲的熱情,也讓授課教授感到驚喜:這是對戀愛的渴望,也是對心理學知識的渴求。 
  年少時,我們總是對愛情懷著美好的想像,喜歡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的浪漫,渴望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可長大後卻發現,相遇容易,相愛很難。戀愛的年齡不期而至,而愛情卻沒有因此駐足,停留。 希愛力 藍蝌蚪雙效片
  一段美好的感情,不管結局是相守還是相望,都會給人留下一段深刻的回憶。愛情是一所學校,它教會我們成長,也教會我們珍惜。 
  愛情大概是從何時開始的呢?有句話是這樣形容的:從聽到人生第一個愛情故事起,我就開始尋你,殊不知這有多盲目……” 
  愛情的開始源於互相欣賞,喜歡一個人往往就是一瞬間的事情。他的一個笑容、一句話,甚至是一個不經意間的舉動,都能讓人心動。 
  一個有愛的人是閃閃發光的,也會帶給身邊的人源源不斷的正能量。很多人都會為了喜歡的人而改變自己,有時甚至變得完全不認識自己。  希愛力5mg液態威
  其實,一段好的感情中,相互欣賞的人會互相靠近,吸引對方的從來都是你自信而獨立的人格魅力。  
  愛情,也不是要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  
  相戀的時候,兩個人有很多朝夕相處的時刻:吃飯,學習,看電影,散步……這樣的關係最親密,也最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在發現缺點後矛盾也會出現。  
  想要長久地經營一段感情,就要在相處的過程中用善意回應彼此,包容對方的缺點,保護感情不被日常瑣碎擊敗。 
  長久的愛是選擇,也是堅守。熱戀期都會過去,愛情的長久不在於一見鍾情時的悸動,而在於往後漫長歲月中的包容和陪伴。   超級艾力達
  激情總會褪去,剩下那個知道你一身缺點卻願意包容你的人,才是你要珍惜的人。 
  愛情的滋味很甜,但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本來就是有多種樣子的呀。在愛情之外,還有無限多讓人興奮不已的事,比如真摯的友誼、值得奮鬥的事業、永不缺席的親情……如果你把一個人當作生活的全部,最後你會發現,生活的色彩也變得單調了。 
  真正好的愛情,從來都不是因為愛一個人而讓自己變得自卑和孤獨,而應該是因為有了對方就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和勇氣。 永春糖
  想起一段話:愛情最好的模樣,應該是想到你的時候,內心踏實又溫暖;為了你努力地奔跑,做成很多原以為做不到的事;和你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每天都比昨天更好一點。 
  願大家都能學會怎樣去愛,在愛裏繼續成長。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