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成功挽回婚姻案例經驗分享,不想離婚的女生必看

[複製網址]
1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匆匆幾十年間,可能就過去了。網上許多女性其實都很堅強,之前看到一個例子,有個女生因為夫妻情感不好,導致離婚。然後她憑藉自己的成功冷靜挽回婚姻,這個過程是很艱辛的,說來簡單,但做的到就很難。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人總是不能保持知行合一,在平時生活中,要有高度的執行力度,雷厲風行,不要拖拉。就像網上的例子,她用冷靜挽回婚姻的情況,要保持冷靜。先是分析好原因,為什麼兩個人會分開,導致婚姻出問題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思考對方說的話。

接下來,就是從行動上入手。人的理性要一直保持下去,讓理智充斥內心,平時做事也會有條理,行動無非突出兩個字,即是浪漫。讓愛人感受到自己的浪漫,就像當初自己追求對方一樣,不同的角色,要有不同的心理站位,比如說男性,要站在女生角度思考,應該怎麼去做這些行為。女生也一樣,多去相互換位思考,那麼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起色,挽回的機會也會大很多。

行動證明的具體,即是約個時間,兩個人出來談談。找好時機,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切記不要讓對方感受到尷尬的氛圍,要把控好場面,不能過於莊重,要輕鬆。然後聊雙方的近況,接著就是吐露心聲,證明自己的愛,可以給對方買禮物,或者鮮花,依照自己的審美來衡量。

接著就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途徑有許多,不過合適的卻是很少。大體上區分兩點,一是工作上,要保持責任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要努力拼搏,不斷努力。二是生活上,要有儀式感,儀式感不是說要買奢侈品,而是每天都要有規劃和自律性。

如果說最快速最有效的辦法,當屬道教的和合術,這種民間法術能傳承幾千年還被人們熟知認可,必定有它的過人之處,如果你想要無形中改變對方的心意,讓他重新愛上你,目前只有和合術能做到,只要找到真正的道長施法即可,可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