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比基尼脫毛後,我寫了這篇文章,快來了解吧!

[複製網址]

“我很冷,我不會出汗,”她說。經過三次比基尼脫毛,這種感覺是明顯的。

陰毛,年齡,青春期後由於體內荷爾蒙的上升而繼續生長,是性成熟的標志。它不一定和頭發的顏色一樣,而且... 當你老了,它會變成白色。外形,自然狀態為倒三角形,曲線略顯柔軟。比堅尼脫毛當然,還有無毛的,心形的,三角形的,線形的。

為什么要脫毛?

1.它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我們都知道毛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護陰刀不受傷害,抵抗一些細菌入侵。但是,如果私處總是處於溫暖潮濕的環境中,很容易滋生病菌,甚至可能引發一些炎症和疾病;如果你的身體上有細菌沒有清理幹淨,陰毛就是它們最好的溫床。

2. 剔除外Yin毛,能降低陰虱的發病率。陰虱是一種企業能夠可以通過Xing接觸社會傳播的寄生蟲,主要寄生於Yin部及肛門進行周圍的毛發上。

你可以定期改變形狀來增加趣味性和新鮮感。在幻覺之下,夏天可以穿著性感的比基尼,不用擔心野生頭發“淫穢生長”; 有趣的時候,嘴巴不再擔心藍色的朋友吃一堆頭發,是不會有不同的樂趣。

脫成什么樣子,脫毛,什么風格彰顯你的性格?

放任亂長型,性格可以大大咧咧,擁有大無畏的冒險主義精神。

白虎型(全脫),意志力和自我要求是相當驚人的,對完美的追求

比基尼型,少女,愛美,追求時尚,淡定從容。

直線型,樂觀、親切、很好相處,對任何人和事都保持著開放的想法。

愛心型,浪漫且富有文化創造力,個性發展獨特,與眾不同,生活中注重企業儀式感,非常羅曼蒂克。

常見的脫毛方法

​1.剃刀脫毛法,優點 方便實惠,快速無痛,隨時進行,剃毛刀可重複使用。

缺點 不能進行永久基本解決。“一刀過後,毛根還在”,再生快,維持一個時間極短,和男生剃胡須一樣,一兩天我們就得刮一次。而且可以再生的毛發會比較紮,比較硬,技術發展不好管理情況影響下有可能會因為不小心刮傷。

2.蜜蠟脫毛法,優點,價格適中,可快速大面積脫毛,維持一周左右。隨著脫毛次數的增加,新頭發會變得柔軟,數量會減少。

缺點 疼!疼!疼!操作方法不當行為可能會影響造成患者皮膚內毛根、毛囊的扭曲,導致毛發內生,引起毛囊炎或其他企業類型的皮膚進行感染。

3.脫毛膏​,優點:成分中使用硫代乙酸溶解脫毛,快速、方便、無痛、便宜。

缺點 只是讓皮膚進行表面出現毛發軟化脫落,無法有效去除毛根。

4.冰點脫毛

在適當的波長、脈沖時間和光能密度下,毛囊和毛幹中的黑色素對激光和熱的特定和選擇性作用極為敏感,經過選擇性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後,能有效地穿透皮膚到達真皮層,使毛囊萎縮、脫發。優點: 更高端,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可永久脫毛,使頭發不再生長。

缺點:操作時需要通過佩戴眼鏡,防止學生眼睛灼傷,擁有自己一定的技術發展要求。

既然冰點脫毛如此便宜,為什么還要用殘忍的方法呢?什么蠟脫毛,脫毛膏,甚至拉自己!錯誤的脫毛方式可能導致色素沉著、毛囊炎症、粗糙角化等現象,而冷凍脫毛則是溫和的,使毛囊自動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長期脫毛,不過度刺激皮膚以避免疼痛或風險。

文章精選:

為了美麗女性朋友總想脫去私處毛發,看看有什么作用!


如何正確剔除私處毛毛?3個小方法可嘗試


我應該刮陰毛嗎,刮之前要知道4個問題,不再迷茫!

You have to select to be happy, and awareness upon being happy, so that it will be glad. in case you as an alternative consciousness upon knowing that you will be happy in case you acquire some thing, you'll by no means be satisfied, as you have not learned to “scent the roses”. the irony is that whilst you are glad, you're unavoidably greater efficient, and far more likely to attain what the whole thing-seekers are seeking.
eCommerce website and directorie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