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悠美診所冷熱震動打造理想身形:梨形、下半身肥胖都能...

[複製網址]
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
過去大眾對於「減重」目標會放在追求體重機上的數字,好像「瘦」就是美麗的代名詞,然而紙片人般的身型並不健康,病態瘦更是影響著身心靈!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寧願拋開數字的約束,反而會依照本身條件來努力改善體態,以達到理想身型。只是局部減脂很難靠運動及飲食來達成,因此悠美診所團隊推出複合式減脂療程——冷熱震動,輕鬆不費力的完成Nice Body
亞洲女性較多屬於下半身肥胖,也就是俗稱的「梨形身材」,腰、臀、大腿的線條較不平順,特別是大腿及臀部接縫處特別突出,容易有假胯寬、馬鞍腿、臀圍大等,導致上下半身在視覺上有不對稱的狀況,即便減重成功,也依然存在比例問題,甚至會有上半身越減越瘦,下半身依舊肥胖的局面,難道局部減脂是不可行的嗎?
局部瘦身可行嗎?
你曾試過多種局部瘦身運動,但努力過後卻看不見成效嗎?在健身界眾所皆知「局部瘦身」是不存在的,不會因為運動哪個部位,就瘦那個部位,因為進行減重時,全身脂肪會一起減少,而且脂肪想多消耗哪裡都是靠基因決定的,並無法只燃燒掉想瘦的大腿或臀部,也因此不少人減重後發現,還是存在身形比例不對稱的問題。悠美診所團隊表示,目前局部減脂最快的方式則是透過醫美療程,透過門診經驗的觀察,複合式減脂治療能夠達到快速且有效率的局部瘦身,免運動即可完成你的理想身材。
人氣非侵入式減脂——「冷、熱、震、動」四大天王,局部瘦身快又有效
想靠醫美局部減脂嗎?大多數的人第一個想到的或許是抽脂手術,不過現今也有推出許多非侵入式減脂療程,而悠美診所團隊推出的「冷熱震動」則是透過多種機型整合,經過詳細的諮詢來了解減脂需求,並客製化訂製專屬療程,想瘦哪就瘦哪,非常適合不敢動刀的你!
減脂四大天王——冷熱震動
冷──冷凍減脂:
透過零下低溫能量來使皮下脂肪結凍,促使脂肪細胞老化、凋零,最終經身體循環代謝掉。普遍來說,約經過三個月的時間,脂肪細胞老化至代謝即可完成,加上冷凍減脂僅影響脂肪細胞,並不會造成身體其他器官的負擔,也因此是相當受歡迎的一種非侵入式減脂。
療程: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Micool密塑冷凍減脂
熱──產熱溶脂:
透過無線射頻電波加熱作用在皮下脂肪層,有著代謝脂肪酸的效果,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熱溶解脂肪方式。
療程:Venus Legacy女神 S曲線電波、Pollogen LEGEND傳奇電波
震──震碎脂肪:
採用物理治療原理,透過震波、超音波震動來破壞並震碎脂肪,最終經由身體循環代謝而出。全程只破壞脂肪細胞,同時能夠改善橘皮組織,療程並不影響周邊的血管及組織,可放心治療。
療程:Z Wave體雕儀、Ultrashape標靶超音波、LIPOcel聚焦超音波
動──肌動減脂:
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觸發運動神經,使肌肉進行高強度及高頻率鍛煉,不僅能夠重塑肌肉使之生長,還能快速消耗脂肪,誘使脂肪細胞凋亡,全程非侵入式治療,是全球唯一增肌溶脂二合一儀器,也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減脂療程。
療程: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
除此之外,悠美診所團隊也會依照客人身形條件及需求來搭配消脂針—肝得健注射劑及Belkyra倍克脂,例如馬鞍腿、腰側肉等部位,並以特殊技術施打,可以降低針劑的疼痛感,讓療程體驗更為舒適。
現代人越來越多追求瘦才是美,卻往往容易忽略到健康。悠美診所團隊建議民眾,比起極致且嚴格的瘦身,不如以自身原先的條件來做衡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身形更為重要。除此之外,進行任何醫美療程前,都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及仔細諮詢,同時須與診所確認機型是否出自原廠,以保障自身權益。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