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爆掛] FB技術長將由打造雷朋合作眼鏡的Andrew Bosworth接任

[複製網址]

Facebook宣布,原本負責Portal、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等硬體設備的硬體部門主管Andrew Bosworth將接任技術長,原本技術長Mike Schroepfer則將轉任資深院士。

在此之前,Mike Schroepfer已經在Facebook擔任技術長近8年時間,而卸下技術長職位後,將協助招募技術人才,並且持續推動諸如PyTorch等人工智慧技術應用發展。
  
而原先負責帶領Facebook硬體團隊,並且推動Portal、Oculus Quest等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的主管Andrew Bosworth,接下來將在2022年正式接任成為Facebook新技術長。

Andrew Bosworth過去也曾負責廣告業務項目技術研發,同時也協助打造Facebook動態時報、Messenger服務,而近期與Luxottica集團旗下雷朋品牌合作的智慧眼鏡也是在Andrew Bosworth帶領下打造產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