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旅遊保知多少

[複製網址]
1
現時在全球各地都有疫情的蹤跡,即使不去旅行,也有不少市民需要出國公幹,因此出發前購買一份旅遊保當作多一重保障是大部分人去旅行的必做項目。那麽旅遊保包括了那些範疇呢?以下有七個常見的旅遊保保障範圍:
1.      意外身亡賠償
2.      意外導致永久傷殘或殘廢賠償
3.      因疾病或意外引致醫療費用賠償
4.      個人責任保障 (即自身疏忽引致第三者身體受傷或財物損失、損毀而可能面臨的法律責任——法律開支將會涵蓋在保障範圍之内,金額受限於訂明的彌償限額)
5.      行李遺失、受損或延誤
6.      金錢遺失
7.      因指定風險而取消行程/須提早結束行程/導致行程延誤
今年購買旅遊保的客戶給予新型冠狀病毒的關注度只多不少,很多人都想知道旅遊保的保障範圍是否包括新冠肺炎,實際上,由2020年起,不少保險公司已經將新型冠狀病毒列入為保單中的「已知事項及狀況」,由新型冠狀病毒所引致的旅程阻礙相關索償將會不受保。所幸的是,坊間仍然有保險公司推出會爲新型冠狀病毒做出保障的旅遊保,例如渣打銀行旗下保險公司的安聯保險以及滙豐旅游萬全保等等。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