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愛自己,才是一切的開始

[複製網址]
1
忙忙碌碌的日子,走過了一天又一天。匆匆忙忙的時光,總是讓青絲悄悄染上了白霜。曾經感覺還很遙遠的時光,如今不知不覺已經觸手可及。人生若夢,就這樣一路向前,一路推移,驀然回首間,我們已不再是曾經那個少年,卻不知未來的路到底還有多遠。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也許很遠,也許,也就在不遠處。人活一輩子,誰又能預知得了自己未來的模樣。總是希望未來的時間還有很多很多,可到底是多是少,誰又說的准。大部分人,都是一路拼搏一路奮進,或許,心中也有自己在意的人,又或許,也有自己格外愛著的人。也許是責任義務,也許是情感遺意願。誰還沒有自己想要好好愛護的人。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extra super tadarise
  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辛苦的你,是否也曾愛過自己。有沒有很捨得的為自己買幾件喜歡又像樣的衣服;自己想吃的是否有捨得毫不猶豫讓自己去吃;自己想去的地方是否捨得哪怕只有一次,不去想開支的問題,讓自己去放鬆放鬆心情,看看自己想看的風景。
  其實,人活著,愛自己,才是一切的開始。不要覺得這些瑣瑣碎碎的小事,好像真的不值得一提。也許,單拿出來一件,確實微不足道,可如果每一件小事都以同樣的心情忽略掉,湊合過去,那麼你到底如何愛自己?
  愛自己,是一種能力。人生不過百年,悠然彈指間,愛別人,更要好好愛自己。那些你愛的人和愛著你的人,同樣會更希望看到你對自己好,活的開心健康,幸福快樂。
  人這一輩子,誰都不容易,沒有道理委屈了自己。生活中的那些煩心事,讓自己想開一些。在知曉這些耳熟能詳的大道理的同時,做到,才更重要。告訴自己,別在一件事情上糾結得太久,糾結久了,你會累,會厭,會疲憊,會被困頓其中。你認識那麼多人,真正對你好的又有幾個。好像朋友很多,可在你需要援手的時候,又有幾個會挺身而出。
  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有朝一日,可以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更要爭氣,圖有朝一日,揚眉吐氣。愛你的人,好好珍惜,不愛你的人,也無須放在心上。與其太多在意,不如少根筋,讓自己心寬一些,放鬆一點。
  以前太忙,總是為了別人;以後,不論忙不忙,也請為自己多想想,為自己而活一回。好好愛自己,不僅會讓自己活的更有品質,也會讓自己更有能力愛你想愛的人。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