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楊氏雷射減脂跟贅肉掰掰~擁有完美比例手臂不再是夢!

[複製網址]
1
苦惱已久的掰掰袖  想要瘦手臂
我一直對自己的粗手臂沒什麼信心,嘗試過許多方法卻苦無成效,最後我找上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手術,現在的手臂線條讓我非常滿意,也不再需要隨身攜帶薄外套來遮掰掰袖了!

擁有纖細的手臂一直是我所追求的,長久以來試過了許多方法,按摩、運動、穿雕塑袖套等等,卻一直無法達到理想目標,始終薄外套不離身,能遮則遮。大概是太想要瘦手臂了,在苦無方法時,想起多年前偶然看到部落客宅女小紅大推的雷射減脂手術,於是上網搜尋了資料,馬上就約了楊氏羅丹診所諮詢。

楊氏羅丹診所的醫師們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最終決定找鄭源醫師,在諮詢的過程中,我問了自己內心的疑問與擔憂以及任何手術後可能產生的問題詢問鄭醫師,他相當的有耐心且溫柔的循序漸進回覆我,讓我感到安心,診所的護理師們也都很親切,於是當下就預約了雷射減脂手術的時間。


手臂術前照


手臂術後照

雷射減脂手術  專業又安心
到了雷射減脂手術這天真的非常緊張,協助的護理師們讓我倍感溫馨與放鬆,過程中鄭醫師優雅的現身,幫我確認部位標記後,開始以鄭式溫柔法幫我剷除頑強的脂肪,因為是局部麻醉,過程中會感覺到酸酸脹脹的,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而且鄭醫師只要有移動部位時,都會告知我,讓我有心理準備,可以感受到大家專業又謹慎的態度,約莫2-3小時後結束了與贅肉的戰鬥,想當然我們是勝利的一方,貼心的護理師還給我看陪伴著我多年的油膩膩脂肪,終於可以擺脫它們了。


手臂術前照


手臂術後照

值得的手臂雷射減脂   變美變自信
術後照護才是雷射減脂的重頭戲,前幾天覺得手相當的腫脹而且又酸痛,舉不太起來,同時需穿著手臂塑身衣,這種碰也碰不得的狀態大概持續一週左右,再回到診所拆線,傷口其實非常的小,只有0.2-0.3cm不到,此時手臂線條也稍微出來,但還是得等它慢慢消腫,在這個期間也必須剋服內心的障礙,適度的幫手臂進行按摩,才能讓它恢復的更好更快速。

等待的過程是值得的,在雷射減脂手術後3個月我已經可以有自信的穿上無袖平口上衣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纖纖手臂呀!真的是太開心了!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正確的決定,真心謝謝鄭源醫師與楊氏羅丹診所的護理同仁們https://pse.is/4pu8us,讓我能成功擁有完美的瘦手臂。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