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生命的最佳旅伴

[複製網址]
1
曾經年輕的和詩意的流年,曾經流浪的和期待的遠方,曾經任性的和浮躁的青春,曾經孤獨的和緘默的追求,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模糊。
  走不出的永遠是青山綠水,離不開的永遠是真情實感,世事紛擾我們要一份安靜,靈魂困頓我們要一份堅韌。
  這一生,宛如一場漫旅。財富,快樂,名譽,愛情,是我們的一種嚮往。帶著一顆憧憬的心,崇山峻嶺在所不辭,羊腸小徑無畏艱辛。沐浴陽光,期待星光,就這樣出發了。
  童年時光猶如駐紮於一個伊甸園,無憂無慮。青年時期猶如守望一片穀麥田,放眼遼闊。
  中年老年時段,猶如閱讀一卷鄉音情,邂逅沉醉。我們在春秋中成長,在煙雨中更新,許多面孔變了,而我們的精神,不能貧窮與衰老。
  為了永葆一顆年輕的心,需要擁有生命的最佳旅伴。
  一份歡樂從容,行為端正,心底乾淨,禪思安靜,詩情飄逸,靈魂光明,即見生命的本色。
  一份清雅舒適,樹德修心,保持層次,低頭種花,抬頭看雲,靈魂淨然,即見生命的境界。
  一份寧靜知足,努力闖關,微笑向陽,深思熟慮,脾氣溫和,莫失莫忘,即見生命的真實。
  心若放寬了世界風平浪靜,心若放平了時光清歡恬美,心若放慢了腳步悠然自得,心若放低了萬物親切可愛。
  珍惜生活賦予的物資,盡自己的修養,愛世界繁榮,護歲月周全。生活如茶,沒有永遠不變的溫度,如果你能,只管加熱自己的水,讓時光飄香。
  心靈是船活躍了生活之河,魅力是槳拔響了生活之歌,涵養是杯盛裝了生活之酒,仁慈是水成全了生活之路。生活是廣闊的,小河,歌聲,清酒,長路,都是我們的風景,春天不在別處,在每個人心中。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必利勁藥局
  拒絕煩惱,像一只快樂飛鳥,自由地翱翔一程茂林叢生。氣度不凡決定我們的格局,夫唯不爭決定我們的內涵。視野中有花,那是緣份,心靈中有花,那是福份。
  於是,在最美的年華,栽培一個最好的自己,何愁沒有快樂?
  讓希望的太陽駐足在心間,讓從容的目光擱淺在心海,讓獨特的自我浸潤著浪漫,讓普通的年華醞釀著優雅。
  在工作中修行,在情懷中執著,一輩子做那麼一件認定的事,心靈篤定,福田豐裕。
  相信吧!努力會化為一對翅膀,帶我們到想去的浩浩蕩蕩,相信吧!釋懷會調節一種氣氛,帶我們去摘取那快快樂樂。每一天醒來,自信溫和,靜以修心,走進一個新的故事。
  季節輪回花葉裏自有春秋,苦樂輪回杯盞裏自有冷暖,生命的最佳旅伴,是善良溫和,是一種不卑不亢。是精進溝通,是一種積極因素。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ptt 必利勁60mg  Priligy  達泊西汀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哪裡買 Dapoxetine
  別因為情緒失去詩意人生,別因為埋怨減少歡聲笑語,生命的最佳旅伴,是隱忍坦蕩,是一種寬容大度。是虔誠祝福,是一種儉樸踏實。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