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如何區分紅寶石的好壞?

[複製網址]
3.jpg
什么是好的紅寶石?
好的紅寶石首先是質量,也就是他的顏色,越接近正紅的紅寶石質量越高。其次是重量,顏色是紅色的,重量在1克拉以上的可以說是好的紅寶石,另一個是透明度,紅寶石中包裹體和裂縫幾乎都含有,但是1%可能是完美的形態,透明度越高的紅寶石質量也越好珠寶投資
如何區分紅寶石的好壞?
根據紅寶石上述表現的特性進行具體的區別。例如,與其他寶石相比,首先看顏色,其他寶石與紅寶石的顏色相似,但紅寶石在顏色上顯示的二色性是區別的基礎,其他寶石可能具有多色性或無色性。
另一個是硬度,紅寶石硬度比紅鑽石低,其他寶石硬度不高。因此,這是保證紅寶石天然的標准。是所有紅寶石的特質珠寶投資
克拉數也是判斷紅寶石好壞的標准,結果克拉的紅寶石本身很少見,但是開采的話當然會成為人們爭奪的目標。同時,紅寶石的整體透明度、切割和整體顏色度高的話,紅寶石的整體價值也非常高。
從購買渠道判斷紅寶石的好壞?
這種鑒定方法雖然不是100%,但也是保證自己財產不易損失的基本標准。正規的寶石購買渠道可以保證紅寶石的真偽,不同的價格表現紅寶石的好壞。不是正規的紅寶石購買方法,而是從根本上懷疑紅寶石的真偽,他的好壞也無法判斷珠寶投資
紅寶石在進行市場銷售時經過統一鑒定後,在鑒定證明書上明確記載產地、重量、顏色等各種寶石信息後,可以進入市場銷售。這是正規的寶石銷售程序,沒有這個程序的紅寶石可能有問題。
文章精選:
本物のルビーを購入するには?
보석 투자의 주요 이점은 무엇입니까?
幹青翡翠的效果和作用是什么?幹青和鐵龍生翡翠有什么區別?
如何區分紅寶石和紅鑽石?哪個價值更高?
ルビーの品質の見分け方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