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母親節帶媽咪進廠維修!悠美診所推「鳳凰電波+冷熱震...

[複製網址]
1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你想好要送甚麼特別的禮物給媽咪了嗎?3C產品、家電用品或許很實用,但女人都有顆天生愛美的心,自進入家庭及生兒育女後,媽咪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保養自己,隨著時光無情流逝,皮膚逐漸鬆弛、皺紋生成,身材也跟著走樣。悠美診所為了犒賞母親這些年的含辛茹苦,不如趁著母親節給娘親一份大禮「鳳凰電波+冷熱震動」,一次改善肌膚及身形問題,鎖住時光與美麗吧!
鳳凰電波搭配四種智慧型探頭,臉部、身體保養一次OK
產後肚皮鬆弛很難受嗎?蘋果肌、嘴邊肉鬆弛既顯老又沒自信嗎?鳳凰電波都可以解決媽咪的困擾!悠美診所提到,鳳凰電波以每秒震盪約678萬次的高頻RF電流,透過正負極作用來摩擦生熱,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可傳遞至真皮層、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精準偵測到每吋肌膚的需求。不僅如此,由於鳳凰電波有獨家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專利技術,可自動偵測探頭是否有貼合肌膚,若沒有的話,主機會自動發出警示訊號,同時調整能量輸出參數,並降低肌膚傷害。
鳳凰電波搭配四種智慧型探頭,分別為紫鑽、碧眼、藍鑽、美體黃金電波,依照治療的部位及範圍來評估適合使用的探頭,使治療效用更為優化。
悠美診所獨家「冷熱震動」減脂療程,擁有自信曲線不是問題!
目前市面上的減脂儀器並不少,各個機型的功能及作用都有所差異,悠美診所認為,若只有單一機型減脂效果大打折扣,而時下最流行複合式療程,透過「冷熱震動」一起作用,能讓治療效率更提升!
冷:酷爾塑平、micool以低溫凍結脂肪,使之凋零死亡,最終經過身體循環代謝掉。
熱:Venus Legacy S曲線電波、Pollogen LEGEND傳奇電波以電波能量作用在肥胖處,同時緊實肌膚、減少橘皮組織及改善皺紋。
震:Z WaveUltrashape標靶超音波、LIPOcel聚焦超音波透過物理方式破壞脂肪組織,使其變小而隨著身體循環排出。
動: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使肌肉高強度擴張及收縮,幫助減脂的同時,還能讓肌肉量提升,經過醫學研究指出,30分鐘的效果遠勝於20000次仰臥起坐,是全球獨一無二增肌溶脂二合一儀器。
最後,悠美診所提醒民眾,母親節與媽咪一起變美的同時,還是需要注意施作任何療程之前都應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並遵循後續的衛教指示,以保證自身權益。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收藏收藏 推 噓
2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