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親吻能促進身體釋放內啡肽和催產素

[複製網址]
1

親吻能拉近彼此的距離。當你和愛人的身體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享受溫存時,你隻會想起對方的好,即使是一分鐘前的不快也會被拋在腦後。美國《紅書》雜志撰稿人希爾達·哈切森博士說,這不僅僅是浪漫的構想,也是實實在在的身體反應,親吻能促進身體釋放內啡肽和催產素,讓人感覺快樂並產生依戀。


如何親吻最激情?


1、吻頸項,以上下齒輕咬對方的下唇。(很輕很輕就可以了,嘴唇皸裂的時候不要試)


2、熱吻,牙齒碰觸,用牙齒咬對方的嘴唇,留下紅腫的印記。(咬的時候不妨配合嘴唇的動作小小地吸一下)



3、臉貼著臉,在對方下唇與下巴間留下兩粒牙齒的印記。(行動過程中如配以甜言蜜語更好。)


4、在臉頰和肩膀上留下咬痕,以連串的小紅點為佳。(可參考老鼠啃玉米的齒法)


5、讓對方赤裸地躺下,從上到下,輕咬其身體的每一部分,制造連串的小點。(這條和上一條不同的地方在於你們需要脫光衣服,還要一張床)


6、以陶醉與渴望的熱情,在對方的胸部、背上和臉頰上輕輕地咬,留下一齒疊一齒、朵朵如雲的印痕。(這條的關鍵是後一口要咬在前一口的牙印上)


7、兩嘴緊密結合,用舌頭和嘴唇用力吮吸對方,並在齒間輕咬。(假如不小心咬出了血,就不要繼續用力吮吸了)


接吻注意事項有哪些?


親吻,是情人表達感情的一種最直接的方式之一。對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在與戀人接吻時應該注意一些禁忌。


1、真空吸塵器:這種人在親吻時吸氣的方式,簡直好像掃掃衛生的吸塵器,轟轟烈烈的,動靜很大。這種人最好少見為妙,誰願意和吸塵器交往呢?


2、吸血鬼:這種人不知道是缺血還是有病?表示愛意時會狠咬對方嘴唇,直到把對方嘴部咬出血來。這種人需要的不是情人,而是一個可以用來撕咬的玩具。


3、馬拉松式接吻:這種人一接吻起來,就要耗上好一陣子,不吻幾個小時,就不會罷嘴。不過,就連羅密歐與朱麗葉式的熱情擁吻,也要停下來吃飯睡覺啊,你說是不是?


4、流口水的邋遢鬼:滿臉都是對方的口水,想起來就會覺得惡心,如果你的情人屬於這種類型,記得穿件長袖的衣服,或幹脆帶條毛巾,以隨時擦掉沾上的口水。


5、大暴牙:如果你想象得出親吻鐵窗是什麼滋味,就不難想象和暴牙的人接吻會是什麼感覺。


6、木頭人:這種人完全沒有反應,乏味,你會覺得鏡子都比他熱情可愛得多。

必 利 吉必 利 勁犀 利 士 每 日 錠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犀 利 士每日 錠 效 果必 利 勁http://www.5mg.tw/goods.php?id=132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