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話題]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

[複製網址]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不管,歲月如何沉靜,年華如何蒼老,我們都該不舍晝夜,不負光陰,在心裏保留一塊淨土,用來種植善良,供養靈魂,由內而外豐盈生命。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如歲月中一份濃情,我將其喻為晨陽初升的溫馨,就那麼一米明媚,從東方徐徐升起,便把整個世界點亮。一抹明亮煙火,是此刻眼中最靜美的顏色。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任何時候,都要把自己的位置擺正,把心緒放平,不要讓俗世牽絆腳步前行,不要讓瑣碎枷鎖套牢心情。世間種種,亦不必刻意去追尋,只需依著陽光緩慢而行。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讓自己的心變輕,輕成一朵雲,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飄浮;讓自己的心變清,清成一縷風,在廣漠的大地上浩浩蕩蕩地漂遊。藍天攜手白雲,大地邂逅長風。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一份靜好相從,即便不傾國不傾城,亦是人生畫卷中的留白與分寸,畫意與詩情,黑白分明。亦如人生旅途中暗夜裏的一盞明燈,用微弱的光照亮未來與前程。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古往今來,一份好的感情,定能穿越古道長風的煙雨,定能涉過滄海桑田的波心,抵達靈魂彼岸。如晨升暮落的一份圓滿與完整。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尋常的光陰,內向美好與感恩,不在世俗的繁複中丟失了本真。和一些靈氣養心的人,擁有琉璃般品質的靈魂,來自乾淨氣場相互地吸引,雙方不由自主地想去靠近。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心靈之旅上,與美好結伴同行,偶爾風雨坎坷也不曾遺落相識、相知的真誠,以世間最純美的方式論證一種情意的永恆。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如近水樓臺且有小榭風的流韻清秀,如遠山橫黛且有柳絮寒煙翠的散漫空濛。只要心中景常好,自有眼中無限意,永恆素樸,良善,美麗!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人若有幾分淡泊,心便多幾分快樂。時間不吵不鬧,光陰不喧不擾,一些蟄伏在人性內裏善美的種子,無需細細尋找,也已然在青枝綠葉間纏繞著古香古韻,風動或者風不動,細微的香息流連著歡樂歡喜。
  我喜歡,這世界是柔軟溫和的。世間草木風物長情相守,萬象喜樂與煩憂都在似水流年裏錦繡,時光匆匆莫負,哪怕舊了多少春秋。人生苦短,莫不如就只記取快樂,鍾情於心底的暖色,關照生命裏明淨的恩澤,忽略清冽與蹉跎。
  當年華向晚,在世界的一個角落,青磚黛瓦圍攏的尋常小院兒,一扇門虛掩, 一盞燈點亮,一個越來越舊的人端坐在柔和的燈光下,與對面的故人煮酒話桑麻。生命,因著一份信篤,從沒被歲月辜負,豐盈飽滿,柔軟溫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