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形象決定人脈,如何建立良好的自我形象?

[複製網址]
1
形象決定人脈,如何建立良好的自我形象?

    當今中國社會,人們通過對於學生交際形象越來越受到重視。形象一旦在人們心中確立,將決定你的人脈。形象將會告訴別人,你是什麼樣的人,具有多大的分量,值不值得信任。保持企業良好的自身品牌形象,才能有效促進幼兒自己國家事業的發展。如何能夠做到保持公司自身進行良好形象呢,請注意以下五個細節。        
    一、著裝要整潔大方        
    人靠衣,馬靠鞍,這是真的。        
    二、不做不速之客        
    來訪者必須提前聯繫,等待對方同意後再參觀。隨意上門會帶來很多不便,給人留下很壞的印象。如果被邀請到朋友家,一定不要空手而歸,帶一瓶酒,一束花,或者帶一個小玩具給你的孩子。        
專業形象
三、保持必要的"禮貌"        
    不管朋友多麼親密,在交流時要注意距離。只是因為你熟悉它,並不意味著你不應該看你說什麼和做什麼。適當的禮貌是對朋友的尊重。不要認為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的。去朋友家,不能太隨便,不能隨便亂翻別人的東西,也不能隨便否定朋友的某個方面。保持一定的距離,以保持長期的友誼。        
    四、適當地誇獎別人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技能和特長,這往往是一個人引以為豪的地方。如果你發現對方有一定的技巧或特長,你應該不失時機地給予表揚,這有助於獲得熱情和好感。表揚的時候一定要給出具體的理由,讓人覺得是真心的表揚。        
    五、適時告辭        
    在和人交往的時候,一定就是要把我好告辭的時間。尤其是我們拜訪一個重要歷史人物的時候,必須要記得老師適時告辭。當對方面露倦容或進行談話活動高潮已過對方企業一直勸你喝茶時,就應積極主動告辭,避免讓人不自在的“尬聊”。        
    保持良好的形象從細節做起。總之,一定要懂得“禮”。主要注意以上五個細節,遵守“禮”的規範,才能樹立起良好的形象,從而擴大自己的人脈,成就自己的事業。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