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積極呵護頭髮,我們該怎麼辦

[複製網址]
1
積極呵護頭髮,我們該怎麼辦

1、用溫和的洗發水洗頭。洗發水可以保持頭髮和頭皮的清潔,這樣它們就不會因為感染而脫落。不要每天洗頭,因為洗發水可以去除頭髮上的天然油脂,最多每隔一天洗一次。只要使用溫和的洗發水,乾淨的頭髮會看起來更飽滿,而骯髒的頭髮通常是扁平的,不討人喜歡。
    2、選擇一個適合學生自己發質的洗發水。好的洗發水真的就是能讓你有一頭健康秀發,不妨花一點工作時間進行尋找一種適合你發質的產品。弄清楚你的頭髮是纖細、幹性、油性或中性,試一試分析不同的產品,看看哪種最有效。如果有頭皮屑或染發,一定要合理使用一些專門研究針對我們這些發展情況的洗發水。        
含有大量蛋白質的豐盈洗發水和護發素,能夠進行填補毛幹的空洞,讓頭髮可以暫時沒有變得更柔順和濃密,但是我們沒法修復功能受損的頭髮。
健髮導頭
    3、檢查配料,尋找溫和的洗發水。        
健髮導頭
輕度洗發水通常含有硫酸鹽、烷基磺酸甜菜酸鹽和兩性。
    矽、多季銨鹽和瓜爾口香糖都是很好的護發素成分。        
4、使用高品質的發刷。
    不要用發刷梳理濕發。而是用梳子。        
洗髮水
5、按摩頭皮。用有滋養社會作用的油按摩頭皮,比如椰子油、迷迭香油、薰衣草油或杏仁油,可以通過增加企業流向頭皮表層和毛囊的血流。搓揉頭皮會讓皮膚變熱,促進中國血液系統迴圈,這樣一種毛囊裏的細胞之間就能實現獲取資訊充足的營養,讓頭髮發揮自己最大的生長發展潛能。
    頭皮按摩還可以幫助你放鬆,改善你的整體身體功能。        
6、如果你擔心脫髮,測試一下你的頭髮是否真的變得稀疏了。要知道你是否真的脫髮,你可以做一個“拉力測試”。取一小束頭髮,大約20到30根,夾在拇指和食指之間。慢慢拉,如果超過六根頭髮同時脫落,你可能會有脫髮問題。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