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關於迪士尼樂園的二三事‧攻略迪士尼海洋(上)

[複製網址]
1

日本大地震後,因為迪士尼樂園暫停營業,所以我也就暫時把迪士尼樂園的介紹暫時擱置,如今他又重新開放啦!當然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該怎麼玩迪士尼樂園。

一般大概只有台灣人會想要玩「一天」,把迪士尼的樂園玩透透,沒辦法,因為我們是出國才可以去到這個夢幻天堂,所以之前還在跟團玩東京時,導遊就說起日本人玩迪士尼的方式,可是跟台灣人不大相同的。通常日人玩迪士尼,都是睡得開開心心,十點起床梳妝打扮,十一點出門然後十二點到達樂園;進入樂園後,先優閒的排個隊吃個中餐,此時大概下午一兩點了,遊行時間到了,來等個遊行吧!然後玩個一兩項遊樂設施,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這種「悠閒」的玩法,當然只有當地的日本人才可以這樣玩。想想我們出國去日本,當然是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好玩的遊戲一點兒也不可以放過,不然怎麼值回票價,迪士尼樂園的票也是「貴松松」的,在此就告訴大家,怎麼在一天內攻略許多推薦的遊戲,當然,這是個人推薦可以玩的項目,裡面如果真的要好好的玩透透,就得再花個幾趟的時間啦!

首先請在七點半起床,八點前完成著裝,八點半吃完早餐,九點往五濱站出發囉!在列車上是可以看到許多做迪士尼裝扮的路人,也許只是帶個公主或卡通人物的頭套,也許是攜帶著爆米花筒及許多玩偶的人,這些都是對迪士尼非常喜愛的證據,所以不知道路的,跟著她們走就大概沒錯了!在此,要進入樂園前請跟我做一次我說的動作。

請深呼吸,吐氣。然後對自己的雙腳說,今天要麻煩你發揮最大的功力,請好好站著。


艾麗兒的珊瑚礁

因為不論是排隊,看遊行,逛樂園;都是非常需要腳的力氣的。當過了葛西臨海公園站後,也可以往右手邊的迪士尼停車場看一看LAND樂園的停車場狀況,來觀察總共有多少人進去樂園。


可愛的光影符號

接下來就是拿出白花花的鈔票,進去迪士尼囉!另外迪士尼樂園入場前,是會做簡單的檢查工作的,原先是有政策不可以攜帶外食進去,目前已經改成檢查是不是有危險用品。所以之前通常跟團去遊玩的,有的導遊會幫您訂便當(但需至園外用餐),但換個角度想,難得來迪士尼一趟嘛!就好好在園區吃吃喝喝,這次攻略也會介紹裡面的美食,敬請期待哦!


看更多 →
關於迪士尼樂園的二三事‧攻略迪士尼海洋(中)
關於迪士尼樂園的二三事‧攻略迪士尼海洋(下)


本文最後由 城市通小編 於 2011-7-12 11:27 編輯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助跑~~~~~~~~~~~~~~~~~~)) 我推!
......................................................................
好想去喔....
3
香港的Disney應該需要的腳力還OK吧?
聽說蠻小的, 所以覺得腳力應該不需要怕, 要怕的是排隊~~
4
香港的......嗯~個人覺得不大 但是應付插隊的人要更花力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