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萬楓酒店新總經理上任 擁20年國際連鎖飯店管理經歷

[複製網址]
獲得2020米其林飯店推薦的台中萬楓酒店 (Fairfield by Marriott Taichung)是萬豪集團第一間在台灣的萬楓住宿,而萬楓酒店伴隨著2020年穩健發展,在2021年,帶領台中萬楓酒店運營方向的總經理,也將迎來嶄新的變化。
羅蘭梅爾總經理(Mr. Daniel Roland Meier),成為台中萬楓酒店新上任的總經理,將銜續帶領台中萬楓酒店團隊朝向更全面的目標發展邁進。同時康傑男總經理(Mr. Dario Congera)也於2月份起轉任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總經理之職。
羅蘭梅爾主修廚藝與服務管理,因喜愛與人接觸,自幼目標明確立志進入飯店業,透過瑞士特有師徒制教育(Apprenticeship)於17歲步入飯店業,自內場學徒一路晉升餐廳副理、替班主廚、行政副主廚至餐飲部總監,2015年起正式擔任酒店營運主管、飯店駐店經理。
羅蘭梅爾2017年正式加入萬豪酒店集團旗下豪華精選酒店品牌-三亞海棠灣禦海棠豪華精選度假酒店(The Royal Begonia,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Sanya)等休閒遊憩至城市商務不同類型酒店,擁有逾20年國際連鎖飯店管理經歷。
他曾經在歐洲、亞洲和非洲的酒店工作,豐富的工作經歷為其職業生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使其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能高效地調整自身並取得成功。他在任職於凱賓斯基塞舌爾度假酒店時,帶領團隊開拓市場,高效運營,成功實現了酒店收益和酒店美譽的提升。
羅蘭梅爾注重細節及高效溝通,熱衷於傳遞品牌理念與服務精髓,並且勇於創新,在創新的同時保持高品質不變。相信憑藉其對酒店管理的深刻體會和戰略遠見,羅蘭梅爾將帶領萬楓酒店實現追求卓越的目標,以至臻服務超越賓客的期待。

萬楓酒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55號
電話: 04 3606 518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