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香港大學噴鼻疫苗袁國勇:然後將遵循

[複製網址]
香港大學噴鼻疫苗袁國勇:然後將遵循

這種流行病最近開始流行了。(噴鼻式流感疫苗

袁國勇在5月份接受媒體采訪時提到,即使發現疫苗,也不會立即接種,要等到接種一年後的一段時間才會了解可能會出現什么副作用。
他補充說,當疫苗抵達香港時,美國已有1億人接種了疫苗。他相信市民可以了解副作用的程度,並勸喻他們不要過分擔心。袁國勇亦表示,香港大學的疫苗亦在內地長春生產,而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對疫苗生產實施嚴格管制,認為可出口到外地的疫苗一般沒有質量問題,此外,衛生署亦會把關。他補充說,香港大學研究小組正在研究鼻腔噴霧疫苗,並將首先使用自己的疫苗,以增加公眾對香港大學研究小組的信心。
此外,有人質疑政府訂購新冠肺炎和肺炎疫苗(噴鼻式疫苗)是一項政治決定,以便將利益轉移給內地或個別公司。
政府發言人昨嚴正指出,政府採購疫苗可以完全基於現有科學實據,並以確保為全港市民盡早提供最安全及有效的疫苗為目標。有關傳言純屬造謠,造謠者居心叵測並罔顧公眾利益,政府對有人針對公共衞生事務散播謠言表示極度遺憾。(噴鼻式流感疫苗邊度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